大家看到這篇有沒有精神抖擻了起來呢..
一定很多人跟喵兒一樣..說胖不胖,說瘦也不瘦..

內心一定是大叫
" 瘦身跟革命有什麼兩樣!!!!!!!!!!! "


小喵兒...1個月內...不吃藥不打針.. 不餓肚子..瘦了3.5KG...咧....

(別急別急........耐心看完呀)


.我相信冰友棉都跟小喵兒一樣..
每天都把瘦身減肥掛在嘴邊呀  
想到蕭亞軒的那首歌..

請大家跟著阿喵一起來..唱. 瘦..瘦..瘦..瘦


喵兒曾經做過以下錯誤示範





去年有吃船井沒效
浪費錢  

前年還去看減肥名醫
沒效浪費錢   



今年1月中跟人妻團去聚餐後
突然心情好跑去量體重  

驚嚇到...因為當時體重計SHOW   54KG..
我整個崩潰...............哀豪+悲痛
因為偶52KG...已經固定許久..但不知它偷偷往上跑..
冰友棉..泥棉說.....  

這樣對嗎.......



自從看了犀利人妻後..

小喵覺得.....我要隨時注意自己呀..

免得胖死了....小三來住我的房子,花我的存款..打我的小孩...(驚..我沒小孩..是打貓兒子女兒嗎) ,睡我的老公....

(不好意思...喵太入戲)


所以我.............內心發下豪語..我一定要瘦下來呀

(大家有注意到嗎..是內心...因為賈森很賤..每次都說...少來了..沒兩天..來吃雞排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半夜拍的..
因為體重已經停滯期1星期停留在50.5-50.8中間..
突然到
50KG..

太興奮了...不是在SHOW喵的腿...(也沒多美,請大家見諒)

喵找了之前買穿不下的超小熱褲..
這件根本是迷你女孩在穿的..
我風了才買這件超小熱褲...

沒想到穿進去了

再來一張...



鏘鏘...鏘鏘...鏘鏘...

有看到嗎...

這件褲子可是9月在師大夜市敗的..
我當時買M號..很緊...
現在我要改買S號嚕...    

只有一個單字可以形容喵的心情  



(不好意思..太不優雅嚕..)

好啦~好啦...

大家看了我說了一堆
一定很想知道 換個吃法..

是怎麼吃吧...

1.早上空腹 吃奇異果+溫開水 

先吃奇異果再喝溫開水
 
(只要有吃奇異果...冰友棉就嬴在起跑點嚕)



在新聞看到的...迷你奇異果   

(每一種營養素又比傳統奇異果再多一點 )    

好想吃看看喔!!!     
 


2.吃維他命B +白煮蛋一顆  在吃早餐

(若早餐前來不及吃白煮蛋.可以把它當宵夜吃..宵夜禁止不能在吃別的東西喔)

如果吃了以上會飽的人...恭喜啦..就不用在吃早餐嚕

3.午晚餐前要先喝一杯溫開水

   午餐,晚餐還是正常吃 (晚餐盡量在睡前5小時吃+減量)
   午餐或晚餐 "選" 一餐可以吃白飯  ,我通常晚餐吃冬粉..
   但吃了飯就不要吃太多肉.可以吃魚喔
   (盡量不要吃麵食)
   吃的順序 溫開水-菜-肉-飯

4.戒掉高熱量飲料,改喝豆漿(低糖或無糖) 或無糖茶

 

(我這次瘦身..最重要部位『胸部』沒有瘦到...都靠它咧..)  



(呵呵..我家張gucci在幫我顧店)

5.我的瘦身方式是綜合版的喔

奇異果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一點點澱粉減肥法


嘻....嘻..嘻

沒想到我錢拋了兩年比不上 這一個月!!!!!!

開心...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看完自己的文..
根本是喵的炫耀文啦...
三更半夜寫文章...只因為太興奮...
哈哈哈哈....

再炫耀一下喵連大腿圍都小了4CM...哈哈哈....


接下來跟第二階段48K...拚了...                      
                                                         想要變瘦的!!!!!!  還不快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