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喵籍著整理衣櫃
讓許多衣服勾起喵兒的回憶  
原來衣服那麼多呀 

很多人看了喵的分享都給我個讚..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649112
哈哈哈..

雖說是3月天嚕
不過今年春天來的比較慢  
好不容易變暖和,but 冷氣團又來嚕.. 
大家別急著把冬衣收起來呀 


這次喵要來分享...

13款毛毛禦寒冬衣啦...

我真的還滿喜歡有毛毛的外套..

哈哈哈.....

又想叫自己日系雪人兒嚕..




這件是最新的戰利品

這件vivi雜誌滴lena也有穿喔!!!
(我承認又在不要臉的想像她啦)

什麼什麼要問我去那兒敗滴
在yahoo拍賣啦~  
賣家(愛倫絲堡殿堂)帳號:
rabbitry_zero   購得價2290

很好看吧..呵...又在驕傲嚕



這件連帽帽毛毛口袋內刷毛棉T
大家別看它普通普通沒有什麼咧...內裡很暖和喔!
我發現韓國妹仔..
很喜歡穿這類型的棉T

這件也是在YAHOO拍賣敗滴
賣家(Base Zoo貝思奇)帳號:
a763661219  購得價$400




這件我不得不說....
原來..這款....去年就有出了..
只是今年因為日本的N3B大紅
導致軍綠色大賣..
小喵這件是在五分埔買的...
因為是NG商品...(中間抽繩不見了)
購得價是590...
師大夜市店面賣1980...
穿起來很保暖..不過背面很像熊....哈
(我只能說有毛毛領的都可以讓喵很HIGH的拍出自戀照)




承上件...同款不同材質不同色
難怪我上一件從五分埔帶肥家時,,,,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有一件..哈
去年款 在YAHOO拍賣買的~印象中不到千元
賣家(Base Zoo貝思奇)帳號:
a763661219  








這件去年我非常非常常穿..
詢問度也很高~
今年因為有ZARA的毛呢外套..所以就暫時遺忘它嚕
這件是4年前買的..
品牌:班尼頓  當時忍到打5折才購入..印象中原價5千多咧~






這件牛角扣系帶連帽針織長款毛衣
前兩年非常風狂的流行 ..其實我好想買很多件
被賈老大阻止嚕~

在YAHOO拍賣敗滴.印象中$690
賣家(I' Miusa)帳號:
ewingsqq


  

喵很喜歡桃紅色的外套
因為很襯小喵的膚色..又可以妝口愛
加上那毛毛的帽子..
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這件是前年周年慶敗的
品牌: BRAPPERS
購得價$1500






哈哈哈
假拜的照片又出現啦~
這件買的當時...
只能說..失心風..
針織+白色毛毛...穿起來就是腫..
但是失心風上身沒辦法...

品牌 nuee 購得價快3千




呦呦...呦..
這件紫色長大衣...
我只能說遺憾呀...
想當時..我買的時候....比較有肉...SO..買到38啦~
話說當時牛仔褲都穿到L號...... 
(不相信....唉....臉小就是會藏身體..................這是什麼意思呀..不是藏肚子嗎..哈)
版型很好看.....又是專櫃品...
BUT.現在我穿太大件..SO...一次都沒有穿出門過..

遺憾到最高點..

品牌:ine (新光三越購入) 小喵買$7980 (噓......................不要說得太大聲..賈森沒看見,沒看見..沒看見)

(如果有人比我高...喜歡這件的話...小喵願意忍痛售出 $3500)




這件小紅帽可是陪我度過4個春夏秋冬喔!
我跟小蘋果在東區路邊攤買的啦~
印象中購得價$490
不知道為什麼每每穿這件都讓小喵覺得很瘦...
哈哈哈 





這件短版粉紅羽絨外套..很口愛..
因為穿起來拍照..人都年輕了5years呀...
(那麼神奇咧)

品牌: u'db 購得價:忘了..約末3000內

( u'db 這牌子明明就是輕熟女..為何小喵當年會在此櫃買這件外套咧??...)






這件外套很久了YA...居然還在我家呀..
算一算有7-8年嚕..
當時小喵還算瘦..買S號滴..
現在穿也太緊了吧~哈哈哈..
(話說小喵以前滿滿粉紅色的衣服..現在都是黑色滴)
品牌:e-box  購得價:忘記嚕
 



最後一件...品牌:zax   購得價:忘記嚕
貴婦專用款......
(上星期應該穿這件去參加孫芸芸的活動才速呀..)
我搞不清楚這件是什麼毛   
當初買就是覺得雪白雪白穿起來很Q...哈
不過滿多年的..每次穿出去..
大家都叫我貴婦,所以我就很害羞..
一直把它放在衣櫃中.. 
哈哈哈....我覺得應該給貴婦慈RITA小姐穿才是呀~  



以上...打字打的我好累呀...

生這篇文捉照片&打字真的是很辛苦呀...呵呵.....

希望大家離開的時候...順手幫小喵按個推...當做給小喵的鼓勵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有沒有人知道體重停滯期
要怎麼處理呀....
我的50K....50K.50K.....總是在不遠處卻又降不下呀

                                                                         順手幫小喵按個推...當做給小喵的鼓勵喔!!拜託了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