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MAC這次的芭比彩妝真的是很吸引人YA~
只因為芭比啦~我愛芭比,芭比愛我!
早在過年前都有消息出來了,而我也是一直準備好要往前敗家~
本來2/26就要去旗艦店朝拜,可是一直沒時間去啦!
剛好今天要回公婆家吃飯過元宵,一直叫老公帶我去買芭比~



一到A9停好車後,走到A8馬上就有一個大大的MACBarbie的會場~
如上圖,夠大吧,我看這次MAC可是花了大把的銀子,小投資賺大錢呀



搶錢喔!還有芭比大頭貼喔!只要持不限金額MAC的發票就可以拍啦~



好唄~來說說我今天的朝拜品
老公說我已經快把這次出的芭比系列搬回家了啦~
1.時尚焦點小眼影 6色
我敗了,綠色,鵝黃色,桃粉紅色


2.腮紅 2色
我敗了FAB 有點梅子橘粉色,帶點亮亮的,本來是想敗粉紅可是我已經有很多粉紅色的囉


3.時尚唇膏 5色
我敗了 REAL DOLL ,本來還想買橘色系,可是之前才買了一支FT啦,做罷
4.晶亮魔唇 4色
因為配合唇膏,所以敗了SWEETNESS-帶著炫光的嬰兒粉喔!


5.快捷防水眼線液 3色
我敗了VISIONAIRE -嬰兒粉紅 其實我也不知道用的到嗎,就是愛粉紅啦


6.Barbie刷具包BAG


我還有敗了美顏蜜粉餅 PEARL Sunshine -粉紅光的淺蜜桃色
可是賣完了,等到貨我再po上來喔!
還有睫毛底膏及魔纖立體睫毛膏跟妝前眼霜~
不過睫毛膏本來是要買這次出的狂濃咆哮睫毛膏才對啦~
老公叫我再去買金色的防水眼線液,因為他覺得很特別啦!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