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邀請到俏媽咪~Emily小姐~
來當喵滴麻豆兒呦~
為什麼要叫她俏媽咪咧..
因為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呦~
侯厲害吧~

更厲害的速..她第二個baby生完還沒一年~
她的身材已經愎原的很好了呦~
真羨慕,而且Emily還說呀..
她第一胎愎原的比較快呦~

這些都是題外話,咱們先進入正題吧~




先來一張素顏照~
對她很不好意思,因為她一來我棉就很開心的在聊天呦~
所以一直上到髮捲才想起來要拍素顏啦~
Emily因為要帶小孩的關係,
所以睡眠上比較容易混亂呦~
黑眼圈也比較深~~(其實是黑到深處無怨尤)
加上她還沒有瘦到像之前一樣,所以臉有一點肉肉的!
膚質上,她屬乾性肌膚,加上小小斑...其他都還ok沒有毛孔粗大跟荳荳~
化妝過程中~聊天很愉快..不知不覺~妝就畫完了..
所以喵就沒有拍過程囉~~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Emily她本身頭髮很多,髮根有自然捲
平常喵都走甜美風~
所以想說來個不一樣的FU~

很優雅~有小喬的感覺~



這個造型都沒有用到任何髮棉&假髮~
側面自然的蓬度都是麻豆兒自己的頭髮呦~

第一個妝感是屬大地色系,眼妝咖啡橘金系~
腮紅用淡淡的PINK再加上粉膚及粉橘修容,混搭~
(我很喜歡混各種不同的腮紅咧....^_^)
因為她有一點大小眼,外加內雙..雙眼皮小調整了一下!
睫毛喵用了,二付半~呵呵...
喵本來用728,但是覺得不夠力,又種了了114~
喵利用她原本淡淡的唇色,加上一點裸色跟淡淡的唇蜜~

拍照過程..賈森也細心的指導她POSE~
她有點兒不習慣~覺得很不像自己啦~
不過作品出來,喵粉喜歡呦~




第二個造型很像喵婚紗照的白紗造型~
高高的赫本頭..在加上大大的花..
古典高雅到不行囉~~
呵呵~~喵好三八呦~~~不知道在自HIGH些什麼咧114_驕傲~




Emily的髮長還滿長的,層次不高~
所以這個造型的赫本髮包很好就塑型了喔!
以她的髮量,可以用刮的方式就做成這個髮包囉~
只是喵有偷懶啦~懶得刮,有放一些些髮棉藏在裡面呦~

換這造型時,把眼妝改成桃紅色的,下眼影深綠色加強下眼線~
跟第一個造型的fu,不太一樣囉~

呵呵~很開心跟Emily合作愉快..
這次的風格跟之前不太一樣~
希望冰友棉會喜歡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