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篇有沒有精神抖擻了起來呢..
一定很多人跟喵兒一樣..說胖不胖,說瘦也不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




這次喵籍著整理衣櫃
讓許多衣服勾起喵兒的回憶  
原來衣服那麼多呀 

很多人看了喵的分享都給我個讚..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649112
哈哈哈..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哇哈哈哈....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清楚呀

這次小喵因為RITA小姐的關係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喵寫標題會不會不符合實際狀況
那裡是隨便收收....哈哈哈...
看到第一張照片時..
我自己才有FU..原來我的衣帽間那麼亂呀
真是辛苦我公婆了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千呼萬喚....單眼皮的妹仔棉...
終於等到分享單眼皮眼妝時刻嚕..  

此時男孩棉會不會大聲叫喊 "化妝品有魔力呀"

這次的麻豆兒是正港的單眼皮小姐..
當時麻豆兒還說..仁家不止單...眼睛還下垂呀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我好喜歡這張慵懶的FU)

嘻...

好久沒有發表新作品嚕

的確去年年底小喵比較忙碌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哇...攏幾百.攏幾百..
特派員小喵喵又出現在最台最厲害的批發街五分埔為大家實況報導  


now.......yes....now..攏100...攏200...

初5後到元宵前的破盤大特價..
是喵覺得五分埔最便宜的時候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大家等很久的個人彩妝班啦~~

祥兔年...首次開班... 

2/12已額滿   已報名:
happybetty ,KIMO ,Francis Hu, ANNIE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7初五穿搭小日記

這是過年年假最後一天初五穿搭日記..
今天很開心..去了一趙五分埔..
這兩天我會努力把戰利品po上來的呀..
今天去五分埔..所以我把去年最厲害的戰利品穿在身上..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喵喵跟大家拜年嚕

終於放假嚕..

把工作放一邊...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嘿..

這次的主題非常簡單明瞭吧

喵喵小姐要教內雙妹仔如何畫出跟一般雙眼皮妹仔一樣的大眼睛呀


因為喵偶速一般的雙眼皮無法示範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感謝賈森老大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拍照..   GF-1女朋友1號表現出色....)


嗯..看到這首張照片.
喵喵我小害羞
我覺得自己好像韓片滴女打仔..

冰友棉覺得好看嗎! (
乖寶竇只能說好看喔!)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大家有一直在等待這篇文章嗎..



喵喵我可是有記得這件事咧..

別說喵喵說話不算話喔!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因為天氣冷..
大家都想在被窩裡多待一會兒~
小喵也是呀~

為什麼會突然想寫妝文咧..

(唉呦A..小喵的妝文有N百年沒寫了吧)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 ,小喵喵有幫它們拍了宣傳照..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咧....

話說...某一天看到小草莓的BLOG分享..

哈..小喵就好想要這眼影喔!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