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初五穿搭小日記

這是過年年假最後一天初五穿搭日記..
今天很開心..去了一趙五分埔..
這兩天我會努力把戰利品po上來的呀..
今天去五分埔..所以我把去年最厲害的戰利品穿在身上..
呵...希望今天一樣會買到更讚的lilicoco...

有發現..小喵的腳腳..多了一雙..不認識的伙伴嗎..


(它本人速桃紅滴)

這就是喵兒前兩天說的..
手滑...yahoo購物中心的戰利品呀.. 福袋..2雙1490..(扭)




這雙我之前就好想要.. (笑)
但是我一直忍著...趁著打折..快快入手..
昨天收到,,今天就穿出去爬爬走嚕..
有沒有很口愛呀~好好穿呀...


(看照片就知道喵兒有多麼的興奮呀)


嘻...
大部分的人....明天都要上班嚕..
大家要乖乖收心喔!...

元宵節前都還是在過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bye....bye....





2/6初四穿搭小日記

今天沒有出門亂跑..
跟賈森出去看電影..
亂亂穿一通..
今天好熱喔!
所以我穿了短袖啦~~
還要露一下小香肩...(哈..我好三八呀)
呵..仁家出門有穿外套啦~

話說...今天看電影"雞排英雄"超好看的呀..
大家要支持呀~~好好看呀....







2/5初三穿搭小日記

今天回宜蘭跟姑姑聚餐
穿的很隨性呀~
但是大家有發現我穿了最愛的ZARA的西裝外套嗎..




這外套怎麼配都好看呀~
內搭的米老鼠也是喵最近的最愛~

晚上去逛了新月廣場跟宜蘭夜市..
吃的好滿足呀~
什麼小吃都要排隊啦~~~

我只能說宜蘭小吃....讚..
大家有機會要多去宜蘭呦~

 



2/4初二回娘家穿搭小日記

今天天氣好..
不太熱..不太冷..
回宜蘭的鄉下..外婆家.
我喜歡鄉下的FU..
一回去就吵著要古早味的荷包蛋+醬油
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身上穿的外套是去年去五分埔的戰利品...$150..
今年也要去看看有沒有一樣的好貨..哈哈哈

除夕我忘了分享這雙雪靴的可愛點..



噹噹噹..也是可愛的蝴蝶結喔!
速不速...速不速...速不速有口愛....



今天回去吃太好啦~(有吃牛排全餐啦)
體重又胖嚕...難過...哭哭...
明天又要回去吃好料....肥死我好了啦~

以上.....打完收工..



2/3 初一穿搭小日記

今年過年難得的好天氣
終於不那麼冷嚕  
大年初一的好天氣  
希望未來幾天也是那麼優的天氣呀
初二要回娘家..
吃好料..希望自己不要破功呀..

呵...來分享初一的穿搭..
瞧..小喵有沒有認真呀..



今天穿的跟昨天的FU很像..
顏色不太一樣.
今天的上衣是在師大夜市敗滴..
一件400大洋..
紫藍色滴....所以今天小喵的眼妝有紫到啦~

雪靴是在YAHOO拍賣敗的..
大家猜速多少COCO來著呀..
呵呵呵......390啦~
雖說便宜..還滿好穿的啦~



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這件的背後啦~
一樣有蝴蝶結喔!
怎麼那麼口愛咧~..

太口愛嚕..
喵每天都要假裝自己是青春美少女啦~..




這是今天的眼妝..因為太懶散嚕..
所以沒擦睫毛膏啦~

呵呵...

以上.沒事來洗澡睡覺嚕..

明天繼續咧..



小喵喵的五四三

過年說要瘦身..
會不會太為難自己了呀..
今天收到新娘寄給我滴玫瑰烏梅茶...太令人開心嚕..
希望我會跟她一樣...瘦 瘦 瘦
                                                         有路過滴冰友,順手幫小喵按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