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廠商的邀稿,我有一定的堅持

一定要試用過有fu才會寫文章

保養品不是彩妝,彩妝品畫了立即呈現效果

而保養品是需要時間去感受的

這次收到邀稿,我仔細看了內容也上網看了一下

青春考究標榜不潻加香精,乳化劑,防腐劑相關的化學成份

發現是MIT的保養品 

是不是要支持一下呢~

 

123-1-15  

這次體驗的是時光系列日夜間膠囊

黃色: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暇修護膠囊

紅色:我的紅色時光機,青春紅顏膠囊

 

123-1  

這是我最近的日夜好朋友

自從有了PUFF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花在臉上

每次都想說等不餵母乳再去找醫美好了

OS:這想法也太消極了呀~

第一天一收到

喵娘十分有興趣

當然她也參與了試用的行列

 

123-1-5  

青春紅顏膠囊(網路評價超好,當然銷售也是NO.1)

夜用

多元賦活胜肽修護配方,搭配神經醯胺與海茴香萃取精華, 

包覆青春的美麗能量,同時添加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葉黃素,  

建構肌膚最佳保濕修護與老化預防機能. 

123-1-2  

小喵第一次接觸膠囊的保養品

看著它覺得好奇妙,膠囊的好處是保養品不會被感染

也不會有用不完剩下的問題

 

123-1-10  

打開紅色膠囊(像不像一條小魚呢)

透明的,試在手上質地偏油FU

但是塗抺上臉上之後,超快吸收的

看它小小的一顆,我整張臉都塗了,還有剩..

重點是"完全不油膩"YA

真的好神奇喔!!!!

皮膚感覺到滿滿的滋潤

非常的彈跳~讓妳愛上自己臉的肌膚啦~~

喵娘用完隔天叫我看她的臉

她說"妳看我那裡不一樣"

我看了看,我說看起來臉沒那麼乾

她說"還有,還有,她的法令紋變淺了"

么壽喔!!那麼厲害~

從此之後,她天天用~一開始給她體驗瓶(7顆)

7顆用完後,還問我....不是有寄大盒的來..

(意思是....要A走..???!!!)

然後再一句:那之後要去那裡買!!

(意思是...要我送她???!!!)

前幾天我回婆家,她回娘家

還熱情的分小舅媽用,小舅媽整個驚呼~

我個人覺得,喵娘就是"呷好到燒報"

 

123-1-7  

青春無暇修護膠囊

創新日間修護保養概念,全方位的日間保養的產品,具有修護、亮白、潤色、隔離、長效控油功能。

提升皮脂膜防護系統,搭配多元胜肽,有效修護肌膚,神奇撫平肌膚紋路,打造完美光感,重現肌膚年輕的光彩

123-1-3  

膠囊型的保養品不限定於夜間型

原本日間的也可以啦

ALL IN ONE的楖念

小小一顆可免除許多步驟

 

123-1-9  

只要一顆~擁有修護、亮白、潤色、隔離、長效控油功能

是不是好方便

 

123-1-14  

打開膠囊後是乳白色的黏稠精華乳

上到臉上推開後,非常自然

用起來不油膩

這也是我非常驚訝的地方

一樣的,肌膚咻咻的的吸收了精華乳

另外一提青春無暇修護膠囊有加入智慧型矽彈力體

很適合當妝前乳液喔~~

喵娘每天出門買菜也會用這個~

她直說好方便呦

(我心想..她到底要去菜市場幹嗎..交朋友嗎~噗)

我最近出門有小偷懶,只有青春無暇修護膠囊+遮黑眼圈就出門了~

哈~~大家都看不出來吧~

所以呀,最近這兩個小膠囊,是我的日夜好朋友呀

2  

 

3  

4  

 

這是對於青春考究的介紹

我很欣賞他們的宣言,這也是我接文的原因之一

對於社會及環境友善.行有餘力,將回饋於社會

也希望他們可以保持這樣的初衷繼續下去

 

其實還有一個秘密試用者

是我家小幫手的媽媽~

秀華姐(名字說出來了,就不是秘密了呀)

小幫手拿一份給秀華姐

聽說秀華姐用了之後也是驚呼呀

直問小幫手....那要去那裡買~

小幫手說....母親節要花錢了啦~~

呵呵呵

對喔~~接下來要母親節了呦

我看了一下有母親節優惠活動咧~

是不是很剛好~~

(我說小幫手呀,這活動根本是為了妳嗎..哈哈哈,好划算喔)

 

母親節優惠活動
樂天年度最大的行銷活動(4/21~4/30)
 
購買 新品時光青春無暇修護膠囊 特別贈送
我的紅色時光機 (青春紅顏膠囊的7日組合).
 
另外購物滿2000或是購買指定組盒 
24hr 完美時光組  或是 購買 時光三件組 
都會額外再贈送 很可愛的 《英倫騎士包》 
 

 

同場加映

IMG_0746

嘿嘿嘿~這是青春考究他們家的香波洗手藝術

這是小PUFF的喔!!!!是不是好可愛呀~~~

 

關於香波洗手藝術

手工皂不含化學品,洗手也不怕汙染環境~讚啦~

http://quest2013.shop.rakuten.tw/c/255582/

青春考究的香波也有婚禮小物的訂製喔!!!

 

文末送好禮的活動來了

我超想私下A走它們喔!!!!

(4瓶體驗品+5個香波洗手藝術皂)

一共有9位可愛的朋友可以得到它們

(不指定,隨機寄送)

活動方式

小喵FB粉絲團的此篇文章連結按讚+分享+留言跟小喵說已轉發喔

4/24晚上會抽出9位朋友FB公告喔!!!

 

123-1-12  

123-1-11  

 

 

 

 

g185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PUFF愈大愈好玩

有時她會莫名的不睡覺

有時也會莫名的哭鬧

有時也會學我嘟嘴

不論她的喜怒哀樂

當父母的照單全收

最近發現她會看鏡頭

不管是手機,還是TR15

好像懂的我要拍照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我女兒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考究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