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育嬰敗家理由百百種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769.jpg

帶孩子外出玩耍

媽媽包裡必備的二樣用品防蚊液&防曬乳

對於防蚊液能接觸到這牌子,實際用了之後,蚊子還真的沒有攻擊我們呀

真的太感動了!!

IMG_5764.jpg

先介紹一下法國 PSA SKIN 2P BODY 派卡瑞丁長效防蚊乳液 (法國原裝進口)

容量:30ml / 100ml

產地:法國

適用年齡:兩歲以上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喵是一個很愛跟女兒穿搭追求一樣的媽媽

呀,就是結婚太久才生出一個寶貝女兒

就會希望小PUFF跟媽媽一模一樣呀!!

小PUFF從出生以來,大家都說她像極了爸爸

只到2Y半開始大家才開始說小PUFF像我啦><

這次滿福寶的啾啾新款

小喵一看到就好喜歡喔!!

本人有少女心,愛啾啾 (蝴蝶結)

搶先萌萌新登場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dding_0002

  在這張首圖我看不見"潮爸"

看見一個"發光"的男人

我想這男人只有手抱小三的時候才會出現那愛的光芒呀

真的,其實這條單肩環抱揹巾承重可達96KG

我很想叫他抱我

他說,他要去練身體再來!!

切切切~

算了啦~~我不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Y5M的小PUFF愈來愈會說話了

有時候說的話會讓媽媽嚇一跳啦

前陣子一直沒開日本Mother Garden(簡稱MG)的團

因為開了就會想要買

買了就要花錢,花錢老公臉色就會青青的

1462860915-1737861129_n  

5月客廳大變身時~

我把MG的玩具都搬到小PUFF的家放了~

OH YA~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上次帶小PUFF去台南的清水漾玩水之後

小PUFF會問KITTY呢?跟妹妹一起玩水呢?

小喵還買了KITTY的泳圈給小PUFF,所以她會一直說玩水玩水^^

前陣子在gomaji上看到泳池PA專案,白天4HR$999

我就買了優惠卷,準備帶小PUFF去MOTEL玩水

這次是到台中沐夏,泳池PA專案不需要預約

去的時候出示優惠卷方案就可以了

房型是三層樓,1樓是車庫,2樓是房間跟大浴室,3樓是泳池

相片 2016-6-17 下午1 20 50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此為合作邀約文

美國Radio Flyer這牌子我很早就認識它了

身邊還滿多媽媽推他們家的紅爵士四合一折疊三輪車

我跟賈森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去逛新光三越看到紅爵士各系列排排站然後光看到實品,

好奇心使然的確會被吸引過去啦!!!

about    

美國Radio Flyer這牌子已經是百年老字號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以來的心願就是當家庭主婦跟喵娘一樣,很早生小孩(單純想當年輕的辣媽)

雖然很早生小孩這件事已經來不急了(下輩子吧)

卻很慶幸第一胎生女兒!!!

因為穿母女裝這是我人生中多大盼望的呀~

(真心覺得我的心願很平凡,但這平凡是多麼得來不易)

有了小puff後,親子裝絕對是小喵購衣的第一選擇

說也奇妙,跟小puff穿一樣的衣服,小puff會很開心對著衣服說"一樣的,一樣的"

原本小puff的小小腦袋裡也想跟媽媽一樣的打扮^^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2280329  

用舒克清已經快2年了,這次接著入手霧化器不是我很浮誇

是現在的環境條件讓我很擔憂

有在FOLLOW 小喵的朋友就明白!!

小喵原本想要送小PUFF去上幼幼班

但流感嚴重到讓我很緊張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

還是為娘的心情就是如此 (有當媽媽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太常上網也是一種困擾

1459397370-2772891146_n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我家附近的小朋友都比小puff大一點,每次在附近散步

會看到小朋友在魯著一台車子在划划划~

1歲半時,喵娘就有跟我說:呀,要不要幫小puff買台給她魯呀"

喵娘很少會要求我買東西給小puff

我問喵娘原因,喵娘說"吼,妳都不知道妳女兒看別人魯魯魯,那羨慕的表情"

我當下要是給喵娘菜錢,她一定會手刀去附近藥局扛一台回來!!!

藥局的任何一台童車,要是真的扛回來,賈森絕對會拿槍掃射的~

為了不讓悲劇發生,我當下快點答應喵娘~

這段時間也看了不少台平衡車~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記得有一次,她洗澡前跟我說要喝奶,我說洗完澡在喝

結束洗完澡約10分鐘,她說:等不到奶奶

我當下是大笑,但有一點感傷!!

滿2歲的小PUFF,小喵發現她各方面的成長比想像中的快

是我不服老,還是孩子的成長真的一刻都不能等待呢???

她比我想像中的乖巧,其實只要陪伴她

有大人陪著她,就算在旁邊看著卡通或是玩貼紙

她是很乖的~有時又像宅女,不太會吵要外出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220716  

小PUFF的專屬桌椅初登場~~灑花花myAvatar_17002998_1.gif  

說到這張小桌椅,我跟賈森光討論就討論了快一年之久

然後一直在想,到底要放家裡還是放工作室

最後決定先放家裡,讓小puff買不買單,如果需要再看看是要搬去工作室

還是再買一組放在工作室呀XD

賈森對於我想要各處都放小PUFF的桌椅這件事很不以為然

拜託,我連婆家都想放一組好咩><

差一點點就要衝IKEA了~

但對於IKEA的設計又不是很滿意,也爬了文滿多媽媽說IKEA的兒童桌椅太輕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這是第二次分享日本IFME機能童鞋了

上一次分享是小puff今年4月剛學走路的時候

家有剛學走路的媽媽可以看一下這篇文-->http://goo.gl/aEWWyl

3

小PUFF的第一雙IFME是粉色的水涼鞋

8月的時候還可以穿,突然之間

小PUFF的腳就變大了啦

孩子在大,真的咻咻的就長大了!!

IFME機能童鞋在日本滿紅的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整個家根本就要被MOTHER GARDEN給攻佔了呀

我真的很難想像,PUFF再大一點要玩芭比娃娃或是美樂的時候

我要在找出一個小空間給她啦-->小喵想打賈森電腦房的主意  ((賈森表示門兒都沒有))

4  

這個就是萌兔桃桃9週年慶特製的圓形嬰兒搖床及9週年兔子娃娃(M)

要入手這個時,思考了很久~

賈森說他根本沒有答應我BUY

但我默默的BUY了,在幾天前,我洗澡完站在他電腦後說

待會幫我組個東西喔!!!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大雨大雨一直下,瓜田開了一朵花花像喇叭滴滴噠噠娃娃見了笑哈哈!!!

哈哈哈,這首歌好老派呀XD

沒辦法,前陣子回婆家,梅雨季節雨一直下,無法帶小PUFF出去玩耍~

還好我帶了她的專屬玩具回婆家呀

有在關注小puff的朋友就明白,小puff周歲家裡就出現了mother garden的紅色草莓廚房

mother garden除了火紅的木製家家酒玩具,旗下還有很多小姐-->不對啦XD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啦!!

這個系列的兩位明星人物是USAMOMO萌兔桃桃&SIROTAN 小白太郎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小puff的點心盒終於開箱了呀!!

上一次開團後,小喵心就癢癢,默默的入手了蛋糕冰淇淋點心盒跟雙門冰箱!!

默默的報告-->其實還有梳妝台啦~

寄來的時候,喵娘跟賈森有用斜眼look me~

我還OS:原本連大的幸福廚房組都想一起BUY-->但家裡沒位置放了~作罷啦

這個點心盒入手了2個月啦

之前小PUFF太小,怕她不懂的怎麼玩

最近發現跟她說話,她會表示不好或好

好像可以跟她講些道理呀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哇哈哈~

當收到iiMO#02折壘三輪車邀約MAIL時

我真的是在電腦前面大笑+轉圈圈呀1122216009jpg  

有一種賓果的感覺

 

11

這台真的很紅~很多媽媽都知道它

也滿多部落客媽媽都是入手這台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嘿嘿嘿~

首圖根本是爸媽的時尚飛遜對決嗎

自high~我自high~~~太自high了呦~

今天不是要介紹爸媽的行頭

是要介紹小puff腳上的那雙機能型的鞋子

這個許多團媽社團已經是超紅牌的熱銷商品

廠商早就邀請小puff試穿了啦~

現在才介紹這雙鞋子是puff兒最近才學會走路呀

會走了我才能知道這雙鞋,小puff穿起來的感覺及她走路的姿勢有沒有不一樣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裡來的超可愛溼紙巾呀~光看到包裝就好想擁有喔!!myAvatar_17002781_1.gif  

JM棉,妳們說到溼紙巾會想到那些品牌

呀,當小姐時候的我,只知道屈臣氏有在賣

五月花/嬌生/優生....呀,不就這三個品牌嗎~~~

懷孕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溼紙巾還有台農/優美科/貝恩/NUK這種品牌咧~

我道行真的好淺呀~~~~

我說溼紙巾之路等的,實在太久了呀!!

溼紙巾這個需求也跟廠商要求了半年,終於來了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今天要介紹的是育兒必認識的mini bambini專櫃

mini bambini專櫃-->不知道??好的,那Angeldear安撫系列(小花兔啦)要知道了唄

mini bambini專櫃就是Angeldear的大本營啦~

很多人好奇小喵人到底身居何處,一下子台北,一下子台中呀~

現在定居在台中啦(從台北選擇搬到台中的故事,年後在來寫呀)

台中mini bambini專櫃,位於台中金典綠園道

有來台中的朋友,一定要來綠園道逛逛喔-->台中是個好地方呀

CIMG0681

mini bambini專櫃身處於金典綠園道商場6樓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哇哈哈,哇哈哈,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的夢幻小廚房來嚕來嚕^^

為什麼我比小PUFF還興奮呢~唉呦

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喔

小時候有一個鉛筆盒也就很開心了

images  

鉛筆盒-->就是這種很多機關的鉛筆盒,大家有沒有好懷念呀

(唉呀-->透露出小喵的年紀了啦)

 123-1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