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找時間做紫色的珠寶捧花

終於完成了

話說有一個珍珠捧花都還沒完成呀

驕傲紫是學生取的名字啦

真的是太驕傲啦

好適合我喔!!!




滿滿的材料堆在家裡

我只能說跟花藝有關這條路實在是太燒錢了

有些同行問我

為什麼要做這個

興趣是佔很大的因素

再來...還是興趣跟愛炫耀吧

哈哈哈






慢慢的

珠寶捧花=新娘必備品

這樣的驅勢

很多人在賣珠寶捧花

有新娘跟我說外面直徑15CM大約要賣$6000-$8000不等

加上小喵做的SIZE比外面的大

我量了一下這個驕傲紫直徑17CM

成本當然也高出許多囉




連手把都要很有戲啦~

有沒有咧~~

呵呵呵

其實原本要做15CM的啦

我自己又多買了許多小的配件

才會愈做愈大顆啦






我知道有人要問我,有沒有幫忙製作

小喵的新娘

我是會接受珠寶捧花的訂單,不過請提早2個月說喔!

因為除了估價之外,還要採買材料跟溝通製作啦!!

不管那一面都好好看喔!!

請大家給小喵喵拍拍手喔!




下半年7月的
造型師培訓班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囉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875017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要來FB坐坐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從關島工作回來穿後

這星期又是無敵拍照周

哇..我要何時才有空跟賈老大二次蜜月啦


最近聽到許多八卦

呵,,,我的聳肩人生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