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 (1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有那麼認真畫妝了~

都是3CE這次與LILY合作的唇妝"MLBB奶茶色"所賜

讓小喵充滿青春的活力

重拾我的"妝文魂"

MLBB--> 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

以中文解釋就是看起來是裸唇,卻又比真正裸唇要完美的唇妝

相片 2016-12-28 下午4 24 04  

真的太正點了!!!

有些人不太認識這位LILY是誰!!!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6-12-16 下午8 02 15  

去年聖誕節人家也有分享過妝文喔!!

這真的要保持一下

來唱首歌吧^^

我的熱情,哈~好像一把火,哈 

好,沒聽過,好的~這証明妳(你)夠年輕啦~

 

這一次小喵姐姐要教大家聖誕節Party出場絕對是焦點來著

紅眼妝最近真的很夯

1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很愛買唇彩

賈森默默在背後說-->妳何時不愛買??

好啦,就因為是新祕用的化妝箱的DOIR唇蜜要換了嗎

即然要換當然要認真挑選呀

上次去GIORGIO ARMANI彩妝買東西後

擁有了唇萃(色號500)

默默的就愛上ARMANI唇萃了!!!

唉,真的不能亂試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這次要分享的是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這今年引進台灣時

專櫃賣的超級好

我們當時有去買PONY聯名彩妝

櫃姐都誤會我們要買染眉膠

當時我還真的沒什麼興趣來著

後來看到很多人陸續分享

加上賈森算是半個無眉人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韓流至今

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臉上擦的保養品彩妝品

甚至連電視劇也一定要追韓呀~

說到韓國的彩妝品大家對3CE絕不陌生啦

3CE仿品真的超級爆多的呀,我跟大家一樣超怕買到仿品

如果要買3CE我第一選擇是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販售的3CE 賣場-->  https://goo.gl/EbYx12

 

12312203_10204658701581314_262289634_n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     

小三美日大家都不陌生吧

想買彩妝時,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查價,通常一找就是小三美日

3CE是目前韓妝始祖呀

說到韓國彩妝品~~~什麼牌都可以不認識

像3CE每個產品都有麻豆示範彩妝

光這樣的用心,3CE女孩是絕對要認識的

P2110151  

小喵的櫃子裡超多的3CE的彩妝--->真的好用呀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      

 

呼~呼..這是最近小喵很愛的眼線膠筆

是奢華寶貝出的女王眼線膠筆

常來的朋友就知道我本身也是奢華寶貝的愛用者

如果接到奢華寶貝的活動,一定是排除萬難非去不可

(其實更想要看到名媛孫芸芸啦)

 

P1200104  

這次新品的包裝有孫芸芸YA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歌劇魅影這牌子起源於德國

英國名模生死鬥後台指定彩妝品牌

在台灣我們也不陌生

小喵最早接觸歌劇魅影的產品是輕柔透明蜜粉

考乙級美容時也用過它的產品

賴床粉底也是之前超夯的產品之一

這次收到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是懷孕的時候

早就該分享給大家了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00399  

很少會貼睫毛出門的小喵

絕不能因為懷孕而變醜

所以要更認真保持美麗001.gif  

這樣老公才不會找藉口偷吃呀

 

我最近的新玩具

O'della奧.黛菈睫毛

官網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00287  

 

11/7 20:28 5樓&17樓的朋友再麻煩留寄件資料給小喵喔

全名,地址,收件人手機

小喵會以掛號寄出喔!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又稱女神粉底

小喵9月底周年慶一開打就衝去敗了~

我的色號是B20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1180905  

Hera這牌子最出名的就是光暈霜啦

之前我有買來用了

再來就很少接觸這牌子的產品

 

Hera UV Mist Cushion 防曬水凝舒芙蕾保濕粉餅

這款粉底又名氣墊粉底,這樣的粉底韓國非常的流行

 

P1180838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180612  

上星期去世貿三館美容展

我沒有要刻意買什麼,只有念念不忘上次沒買的死海黑泥蜂蜜面膜

這次我非常克制

實在是家裡有用不完的東西呀

要搬家了才知道苦呀

SO小買了一下

 

1236889_551230261592897_1416708207_n  

 

文章標籤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題

當長眼線撞上咬唇妝會怎麼樣

沒有其他的答案

就是韓到底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妝要送給剛畢業的新鮮人

為什麼呢?

因為小少女畫起來特別的甜美

畫這樣的眼妝實在好迷人呀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的3CE文發完了

就讓大家等好久喔!!

SORRY呀.這中間比較忙,又去了台東一趟,整個6月就是在忙碌中過去了!!

但我有很認真的用3CE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CE最近超級火紅

我之前就想要找代購了

剛好朋友去韓國,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嚕

立馬上官網選選選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日本的百貨公司櫃位也太夢幻了啦

想說我何時出國是吧~

嘿嘿嘿.......偷偷去......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Urban Decay NAKED眼影這個系列最近出第二代了

因為學生帶來給我試用後
我才想起來..呵呵
去年暑假加拿大的學生有帶一盒一代給我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ahaha~

大家好呀

許久不見妝文咧

有沒有讓大家都忘了小喵喵呢!!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冰淇淋,好好吃喔!!!

說要瘦身結果還吃甜食,真的是不想活呀


這跟主題沒有關係啦

今天的文叫做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