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自網路)

哇哇哇

看到這樣多的美女

小喵我自己好想把自己的臉貼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這招叫移花接木

XD我實在有白吃到

少女時代穿婚紗

迷死多少少男呀

也是很多少新娘子參考的造型之一




鬆鬆的盤髮+緞帶及小花花

我只能說..

這是小喵的拿手菜唄!!

淡淡的眼線加上櫻桃小嘴

連我都想親下企啦





這個盤髮是有OVER了一點

梳不好...就像黑山老妖了

不過美女就是美女

亂梳也是超級美

中分非常修飾臉型

她的眼妝不調整雙眼皮

反而是加強下睫毛

這張有淡淡的BLUE

唉呀呀

如果是我模仿的話

會不會很欠扁咧





嘿嘿嘿

小喵拿手好菜

編髮+緞帶

這髮型我滿推薦新娘可以參考

就算不加緞帶也很美

這所謂

編髮編的好...頭髮沒煩惱

XD.......這句到底是那裡來的呀




丸子頭+赫本小變化

想要有日系+韓系 2用的新娘

都可以挑這造型喔

但要小心喔

做不好就變道姑頭了...


睫毛是重點一根一根的貼

有放大的效果



瀏海編髮+大蝴蝶結

又是小喵拿手菜

此時朋友是不是想問到底那個不是小喵的拿手菜呀

下眼影+下睫毛

唇色根本像只上護唇膏吧!!真美呀





娃娃瀏海+誇張髮飾

瀏海很重要

我覺得新娘子的瀏海超重要的

修飾臉型的大功臣

瀏海做的美,我一整天都開心呀



終於看到長眼線了

這位是最強調妝容的嚕

瀏海梳光是超多女孩的忌諱

但梳光有一種氣質

如果可以大家試試看喔~

配上小紗帽

韓國婚紗超喜歡紗帽的啦

如果小喵的新娘想點紗帽的餐..

歡迎

我雙手鼓掌+放炮啦...




哈哈哈

這造型小喵喵真的不推薦在婚宴當天梳啦

如果誰幫我梳這個髮型

我一定會問髮型師

"妳有事嗎"




俏麗短髮+瀏海編髮

甜美百分百

很多女生說短髮造型很難誰豆

短髮有短髮的美

我最近滿多新娘告知我

請幫我維持短髮

不要接長

是的...


自然+維持原本的美

可以很耐看




最後再放一張大合照

哈哈哈...真的好想把自己臉貼上去喔~~~





同場加映


因為韓劇愛情雨

張根碩&允兒劇內的婚禮造型

允兒超高人氣!!

好多女孩兒點這個造型喔!

可見韓劇的影響力真的好大喔!!




小喵喜歡乾淨,不做作的眼妝

畫妝的重點是呈現出質感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妳也喜歡這樣的風格

趕快來預約小喵的新祕檔期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別忘了來跟我聊聊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喵今年的重點放在自助婚紗

但還是要維持服務品質

會控制假日新祕的CASE

我知道找不到喜歡的新祕那種心情

所以接下來的重點是培訓造型師!!

呼.....好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