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網路)

自從投入自助婚紗工作後

(拍婚紗來找我...來找我...)

每天在看美美的禮服

最近吹起了蕾絲風

白色蕾絲當道



誰穿都美,有種好媳婦和歐美FU

小喵內心有小小的叛逆個性

喜歡黑色蕾絲







這是知名的品牌王薇薇的設計款

近期她的設計大膽的使用黑色跟裸色

每套都好吸引我喔





愛死了,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這幾款的本人呀!!!

當然很多明星有穿

黑色蕾絲晚禮服




嘖嘖嘖...

Jennifer Lopez的好身材,實在太正點了

看的我口水直流




凱特王妃出席電影首映也穿

剪裁合身的收腰黑色蕾丝晚禮服

王妃就是王妃...


太有氣質了吧





人魚公主也要穿黑色蕾絲啦

那天可以有這樣的身材穿呀..............

XD:下輩子吧....而且要投成美麗+身材好的女人才行呀



亞洲人穿黑色蕾絲禮服..

也非常適合

絕對不會輸外國人啦...






黑色蕾絲+皮草

大絕配

就像是紅茶+牛奶一樣...

太好喝嚕!!!

再一次翻滾!!!!




嘿嘿...這樣的搭配好像比較容易辦到說..

好想立馬先來訂一件黑色蕾絲馬甲配上短裙..

哈哈...想到我就樂翻天了說!!






裸背...

實在好性感喔!!!!!







穿著黑色蕾絲婚紗

可以這樣拍...很不賴啦..

大家能想像穿這樣的婚紗,隨便一個動作

都好像名模呦!!!




工商服務時間

小喵喵在台中的IN&OUT婚禮工作室

有提供婚紗及晚禮服出租服務喔

我們有400件禮服可以提供給新娘挑選!!!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跟小喵詢問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來按個讚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很多時候會發現

有些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挺不錯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