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喵沒有對比照啦!!

被學生說...

老師妳嚇到我了

還是別亂嚇學生

從此為了維護大家的眼睛

我還是不要隨便放對比照!!

哈哈哈

SO今兒個本宮賞大家的是美美照

(大家有想後退100公尺飛踢我嗎..XD)


話說

大家知道今兒個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喵弟生日的日子

噗....

不是啦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呦

但喵弟生日也是真的

祝喵弟生日大快樂..

哈,不哈拉了啦!!

接下來很認真的要告訴大家

今日菜單




這塊眼影大家有眼熟嗎

韓國的HOLIKA這牌子

這色我很愛!!去韓國買了3顆回來

(下次再去抱幾顆回來呀)




步驟1

先將要金不金的咖啡色畫眼皮範圍是1/2





NYX的10色眼影盤(色號07)

紫色與粉色是今日主角

以前NYX還沒進台灣時,還有一堆人代購

進台灣後...在美容展廠商把它弄的一文不值

這就是人生呀

不過以一個造型師來說

替它說個公道話

NYX有些彩妝品真的很好用!!!




B色在畫另外的1/2




C色用筆刷刷A+B的邊界




再來就用眼線膠筆畫眼線及下眼線





鏘鏘鏘

AK睫毛之會化妝的沒有不認識他的牌子

要說AK的爆紅就是太多網拍麻豆都用它

還有因為我許喵喵本宮有用!!!!

哈哈哈,太不要臉嚕

不相信...


各位往下看



甩髮~

"頂級新祕"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

各位徒兒棉..這個八百年前的連結早就有了

我只能說...妳們沒有跟錯人..哈


炫耀夠了

來呦..來看戴起來的效果




有沒有美

型號是609

各位同學

我該開團購了啦!!!!


貼完睫毛...

那該來點氣色!!



呀哈..YABE

CATRICE這牌子又出現了

又回想到去泰國合艾的日子

BUT CATRICE是德國的孩子

 DEFINING BLUSH 色號050




BEBE POSHE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07

它的名字不叫牛奶太妃..........它不是........................

它叫維多莉亞

再一次跟大家報告

這系列本宮每一支都有買..

它的好用..

我不想再說一次!!





好嚕

完妝...

快樂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有人有似曾相識的FU嗎,不要跟我相認...我不想提!!!)


提外話

發生一些事情後

想了一陣子後

在意也是一天,不在意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是的....

本宮升級了!!!


我要當開心的小喵喵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快樂

那....那不在我身邊的...那多保重呀!!!!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大家都要開心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事沒事就來跟本宮聊個天喔

也可以順便按個讚

我就可以知道大家都有在小喵身邊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許多事情都是上天安排

我不想在計畫

能與不能都順勢而走..

人生呀

不要貪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