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小喵插腰狀)

大家看到我的手機殼都說好可愛喔~

對呀...偶也覺得很可愛啦~

這是小喵很得意的韓國買買樂戰利品之一喔!

小喵的手機是iphone3,在台灣很難找.

而且買太多好像沒什麼意思,

iphone手機實在出太快..

沒多久就有新的.專賣店都看不到iphone3的殼

看著iphone4的冰友有選不完的殼

小喵心中難免有一點落沒啦~~





我們第三天為了換韓幣又跑去明洞

走出來就是一家賣很可愛小東西的店

不過老闆是個大男人...呼...

他還一直對我們說KITTY 卡娃依..

偶棉4枚,又被認為日本人來著~




真的好多好多花樣喔~

買的真開心啦~




這個粉紅KITTY立體款~

是現在小喵的愛殼,拿著它講電話,都少女了起來啦~

呵呵呵~

呼...人家現在有後悔到,因為才買2個啦~




另一個小桃紅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本來沒有買,是後來又轉頭補下啦~

還好我有買啦~

因為回來後,被小朋友小姐打包帶走嚕~




小朋友小姐剛生完,我去月子中心看她,

她說沒化妝不想見客,

那我們就用KITTY跟大家SAY HI嚕~




我在東大門街上買了一款這個~

我還沒用,後來發現樓上那款卡方便

不過這款保護的比較多啦~





打開有驚喜..

有看到裡面有滿滿的KITTY嗎~~








這個大家看的出來吧~



是一支小兔子..

它的尾巴好俏皮喔~ 愛死嚕~

之前我就有想入手,不過賈老大總是說...

等iphone5出來,妳在買新的啦..

不然買一買就用不到了

但人在韓國..他身不由己...

回來已成事實~

這就是跟姊妹一起出國的好處...

大家都家勸敗,不勸離手的啦~


哈哈哈.....

有沒有妙...勸敗,不勸離手


同場加映...





KITYY計算機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要買計算機咧~

因為韓元太大,每次要用心算很困難啦~

所以我跟RITA小妞沒帶計算機..就隨手買了一台

算不算不到200的樣子,又是KITTY..那一定要下手的呀~

呵呵呵


之後小喵會慢慢分享韓國買買樂的文章~

給我一點時間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喵2月從53.5瘦到48KG,
維持48公斤已經好幾個月了
實在是瘦不了,
我家助理去台中看診,
她說她人生長那麼大沒有瘦過~
三星期就瘦了6公斤~
呵..小喵也瘦不了...
狂奔去台中看診..
第一二天看起來很有用喔~
如果達到45KG的那一天,我在來分享一下啦~
                                                              請大家順手幫小喵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