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小喵喵我又敗家嚕  
女人呀~真的很愛買鞋子啦~

前陣子小喵都買涼鞋來穿
工作的關係,穿平底鞋比較方便呀
之前我有想要買london sole,孫芸芸愛的牌子芭蕾舞娃娃鞋

但是實在速太貴了..
小喵喵買不下手  
而且london sole這牌子的鞋,不好穿啦~
讓小喵覺得還是買平價鞋好了~
不然一雙鞋要6千..是要怎樣...
中樂透頭獎也不是這樣在花呀~



好口愛呀~


很久之前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豹紋的娃娃鞋
我有一直找,都找不到我喜歡的 
小喵的習慣會找之前鞋子的賣家看有沒有新貨 
結果R&BB有出我喜歡的YA

豹紋的娃娃鞋
怎麼會那麼剛好咧~

R&BB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9332464?u=xloved1008

而且居然也有金色的YA
我有看過孫芸芸穿L牌的金色款~
真的很好看呦~

不過小喵之前有買兩雙IKI2娃娃鞋,
買了金色跟紅色說~

這次只好選別色啦~
所以我就買了豹紋跟黑色的嚕~



今兒個,我就穿口愛豹紋出門嚕
人家還配上豹紋內搭呦~

瞧,小喵今天穿新鞋出門,擺起POSE有沒有專業呀..
哈哈哈...視覺上有瘦吧~
(這是騙人的啦)




豹紋的,真的好口愛呦~
好口愛,好口愛,好口愛呀~



黑色的也很口愛~
黑色很耐看也很好配!
改天新祕工作時,就來穿黑色的呀~
不然穿豹紋會不會太招搖咧~



這次拿到的鞋盒是抽屜式的
整個很中我的心
因為喵還在找放自己用的項鍊的盒子咧~
真是侯方便呀~



不過打開鞋盒時,
小喵有偷笑了一下  
上面有牌子是台灣製..
哈哈哈~~~是有那麼怕對岸黑心商品呀
硬是要強調台灣咧~

好唄,那大家多少因此台灣的
支持一下吧~



看到防滑底.就讓小喵免不了抱怨一下IKI2的娃娃鞋
居然比人家貴.沒防滑.....金害呀

回想今天穿這雙出門時,
賈老大居然讚美它....看起來比L牌好看YA
而且我穿起來,腳底好軟呦~
賣家網上寫手作羊皮蝴蝶墊~~
笑死我了啦~~
取一個那麼口愛的名字咧~

這雙穿是L牌的1/5的COCO就可以買到的呀~
加上好穿好配~
大家支持台灣呦~
PS.雖說如此小喵還是很愛亂買鞋子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今年中秋節以為吃不到烤肉
沒想到我娘那裡 
有烤肉大會,而且我娘朋友也太多了吧
把一樓都裝滿了人YA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有那麼會生..三代同堂是吧..
哈哈哈~


搶頭香搶不到小托的人
小托賣場在此,有興趣的人..訂貨吧
(此為朋友賣場,不是小喵在賣的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019717603



                                                      喜歡小喵文章的朋友棉,幫小喵按個推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