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嚕

這家店之前我一直有經過東區的216巷

但是一直沒有踏進來啦~

後來看到其他BLOG分享

就好想找機會來一次啦~

今兒個我家盈如小姐生日

我們兩默默的來喝午茶啦

呵呵呵





這家的裝潢很簡約+鄉村風

整個很對小喵的胃啦

而且這真的是拍照好去處呦

白色的裝潢真的好HIGH~

HIGH到最高點嚕




這裡的菜單是張DM ,跟之前的不一樣喔~

有分早餐跟早午餐

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的,所以人沒有很多

早餐供應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我們就單點啦~



這是我點的嫩煎牛排三明治 $190

問我好不好吃呀~還OK啦~




這是我的草莓冰沙(全名,價格小喵忘記了啦)

這個好喝,我愛啦~




沙發區拍起照...水噹噹喔~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水噹噹啦~

難怪這裡網拍常常來咧~




這是一進門口旁邊的小擺飾

好口愛...

整個就覺得活在自己的夢想世界呀~




我真的好假喔~

呼....不要說人家假拜排第一啦~




來來來..

因為假拜第一名的在這裡啦~

小喵輸了啦...

我家盈如穿的可水的咧~




這裡是Pinknic的廁所一角

Pinknic沒有非常的華麗

非常符合這個白色簡約風格~




這片窗外好風景可是等了好久
才等到的喔~
果真沒有白等啦~

開心開心,我跟盈如真的很會假拜..

拍的一系列假拜照啦..

嘻...嘻..





大家那天有空
姊妹棉聚在一起,可以來這裡聊聊天喔!


Pinknic 野餐吧  Mon-Sun 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TEL:02-27110820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手滑在YAHOO購物中心點了幾雙鞋鞋..
真的好HIGH喔!
在韓國買不夠,回台灣又買啦~
賈老大說...到底何時才會停止.
呵呵呵...怎麼可能會停止啦~~
                                                       記得幫小喵喵按個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