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此為合作邀約文

美國Radio Flyer這牌子我很早就認識它了

身邊還滿多媽媽推他們家的紅爵士四合一折疊三輪車

我跟賈森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去逛新光三越看到紅爵士各系列排排站然後光看到實品,

好奇心使然的確會被吸引過去啦!!!

about    

美國Radio Flyer這牌子已經是百年老字號

Radio Flyer保證產品品質皆經過測試,符合ASTM、U.S.CFR美國聯邦法規、

CPSC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美國CPSIA消費品安全加強法相關規範。

美國Radio Flyer 有超多車種的,跟車有關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它

例如:手推車,手拉車,滑步車,滑板車,平衡車,三輪車

仔細看研究他們的車款,

不同階段的孩子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車款呦,這點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要來分享這次小puff試乘二款車款

小綿羊滑步三輪車

小袋鼠二合一滑步滑板車

13307222_1000644413318144_5959076010880635041_n  

小綿羊滑步三輪車

百貨公司售價:$2990   

適用年齡:1~3歲 安全載重:19公斤車重:2.4公斤

兼具三輪車與嚕嚕車的功能!!!

價格也很親民是一台C/P值很高的三輪車

14

小綿羊零件極少,

賈森一邊看電視一邊組合不到5分鐘就組好了~

13  

15  

 不得不說正面看側面看

小綿羊流線型的車身真的很可愛!!

有別於一般的嚕嚕車,小綿羊是個大屁股啦~

所以孩子坐上去比較不容易歪斜一邊-->重心相對的穩超多呀!!!

19  

大屁股的設計,還有玩具置物箱喔!!

出門玩具帶著走~

17  

小PUFF目前2Y4M對於嚕嚕滑步車已經駕輕就熟

完全沒有駕駛上的問題~

18  

嚕很快,連相機都快HOLD不住她

她一溜煙的就嚕到對面的社區了!!!

6  

朋友帶兩個女兒來找我

沒想到11M大的小女兒騎小綿羊超上手的

不到一歲就會往前嚕很厲害了,沒想到還會倒退嚕YA~

太強大了!!! (倒退嚕沒有拍到啦)

20

剛有提到小綿羊可以從滑步變身為三輪車!!

只要在按壓灰色的卡楯,就可以把腳踏板放下來了

腳踏板還有Radio Flyer  Logo,小細節也太講究了~

21  

嗯,小PUFF目前正在學騎三輪車

還不太會用力踩腳踏板

需要靠大人在後面推一下,她的腳才會跟著腳踏板動!!

5  

朋友大女兒比小puff小一點,目前2Y1M

騎小綿羊變身三輪車時完全沒煩惱呀-->很會呀~

所以呀,不見得年紀比較小就會學的比較慢啦~

 35  

有注意到小綿羊使用的是寬版的輪子,穩定度相對更好喔!!

比較不會騎一騎翻車喔,寶寶的安全媽媽相對更在意的

如果家中寶寶像小穎妹妹一樣大約快滿周歲

想要幫寶寶準備三輪車,預算不多,可以選小綿羊

組裝簡單,車體也很輕!!!

 

36  

 

小喵要送小綿羊給小穎當周歲禮物啦~

 

(小穎的爸~~~我知道你對著電腦在笑,不用謝)

呀,錡錡如果搶著騎我可是不負責喔!!!!

 

 

12  

小袋鼠二合一滑步滑板車

百貨公司定價:$2799

適用年齡:1~4歲載重:20公斤車重:3.3公斤

價格更親民呀~

22  

兼具嚕嚕滑步車及滑板車的功能

這種設計真的太優秀了呀

孩子的東西真的買不完,買不完!!!

23  

這台真的是讓小PUFF愛不釋手!!!

連進電梯下樓,小PUFF也要坐在上面不下來~

跟她說爸爸拿,到一樓在騎,不要就是不要

2Y4M的時候,對某些事情還真的很堅持呀(這到底像誰呢)

28  

小PUFF腳有點太開喔!!!

要淑女喔,知不知道啦~

13407491_10205823445419182_1806178817_n  

那天兩個小姐妹一起來玩時

小PUFF跟同齡的錡錡也是很興奮的

兩台都牽到電梯前等待著

小PUFF嚕小袋鼠也是完全駕輕就熟~

大家看影片,她就是衝呀,衝呀,衝呀~~哈哈哈

完全很配合媽媽呀~

接著當小袋鼠變身成滑板車時

第一次看到的男士都非常稱讚

連錡錡的爸爸也覺得厲害(是吧是吧)

看影片中小喵示範就知道,小袋鼠變身真的超簡單

對於組裝白痴的我,都可以很快的幫小袋鼠變身,就知道真的超EASY的!!

33

小袋鼠一樣有置物架,小PUFF說要帶兔兔去騎車車

34  

在家裡有教她滑一下

但她還是會怕,可能沒那麼快上手~

P2300736

小PUFF非常享受有爸爸幫忙推的感覺

31  

小袋鼠變身成滑板車是長這樣啦~

26

賈森說這樣也很帥氣呀

32  

賈森說那塊沒裝上更適合他們父女的穿搭~團結^^

切,這是什麼邏輯來著!!

37  

回家也要自己牽著這台小袋鼠

29  

小綿羊滑步三輪車&小袋鼠二合一滑步滑板車

兩台都很優秀!!!!

3  

各有各的優點,是不是讓爸媽們陷入煩惱中

如果只想買一台滑步車,小綿羊可變身三輪車,小袋鼠可變身滑板車

跟許多媽媽討論的結果是小袋鼠可以玩比較久

如果家裡有二個小孩的,可以選小袋鼠  大的玩滑板車,小的玩嚕嚕車

然後再買兩台三輪車才公平XD(誤)

好啦~不然小女生選小綿羊,小男生選小袋鼠,這樣好不好呢!!!

到底那一台會勝出呢??

大家看完會喜歡小綿羊還是小袋鼠呢??

 

美國Radio Flyer這品牌還有幾款車款

非常受媽媽們歡迎,小喵大約的介紹一下囉~

3070375_L    

紅爵士四合一折疊三輪推車  百貨公司定價:$7999

這台真的很多媽媽認識它

周邊也有好幾個媽媽曬娃時都會騎這台!!

滿多部落客的小孩都有這台 (小PUFF除外,哈哈,賈森不愛我也沒辦法)

喜歡折壘款的,原則上都會喜歡紅爵士

這台已改款過了,比之前的款使用上更符合母嬰需求

其實家裡若都還沒買任何車款,

可以考慮這款 9M-18M可以當推車

18M-2Y把護欄拆掉,爸媽從後面推

2Y-3Y練習騎三輪車,3Y後可以純當三輪車

若從9個月騎到5歲,紅爵士四合一折疊三輪推車算下來CP值超高!!

1379397006

領航者平衡車   百貨公司定價:$2990

這台算是平衡車中高品質低價位的車款

堅固的鋼構烤漆車架

免打氣的EVA車胎,抓地力更佳,挑戰更多地形

快拆式可調整成長座椅,重點這台重量也很輕

價格跟其他的平衡車比起來算是親民的,而且車子本身還附小鈴鐺!!

這台很適合小PUFF這年齡層的孩子

划步車(平衡車)1997年起源於德國,歷經20年推廣後,歐美幾乎每個孩童都有一台!!

若大家有在發現孩子一開始接觸童車時,都是先用滑的,在滑的動作下, 久而久之無形中會訓練平衡感~

所以先騎划步車練平衡感,再銜接腳踏車!!!

平衡車也可以使小孩子學習身體平衡、四肢協調性,還能讓小孩子學到自信心喔!!

加上學習平衡車需父母陪伴,這也是增進親子之間互動的一項好工具!!

#502A小酋長三輪滑板車-合併  

小酋長三輪滑板車 百貨公司定價:$2599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安全載重:20公斤
車重:2.2公斤

小酋長三輪滑板車算起來屬孩子的進階車款,

堅固的PE一體成型流線踏板,更耐操堅固

這台滑板車滿多媽媽建議我可以準備下手給小PUFF試試

朋友說國外大家都是家家戶戶一台scooter

我給小PUFF看照片,她說她要小袋鼠,

不過姪子仔仔是滿適合這台的感覺!!

 

 image  

巡洋艦12吋腳踏車   百貨公司定價:$6990

適用年齡:3~7歲安全載重:30公斤車重:8.7公斤

這台,我完全是因為外表太美了,鋼構烤漆車架!!!!

是適合小童初學腳踏車的12吋車輪~

問我會不會買,等小PUFF再大一點吧

先學會騎三輪車啦~

真心覺得仔仔要是看到一定會想要這台~

但要這台請喵妹自己買,自己買,

我只送的起小酋長三輪滑板車呀!!!

 

那我到底是要買幾台車款啦!!!

 

感覺這都是廠商的陰謀!!! 翻桌啦!!

 

 

大家是不是想問美國Radio Flyer要去那裡買

滿多百貨公司都有設點  --> http://goo.gl/XGP5zi   (這裡可以查據點)  

 

文末贈獎活動

      13444178_10205833151901838_174367307_n  

 韓國Hugdoll 車用抱枕玩偶(藍)是韓國三胞胎在車上使用款示

13418773_1007026079346644_913372612033322968_n  

3360666_R  

1.按讚加入【愛美麗的小喵喵】粉絲團。

2.在「讚」按鈕下方選擇「接受通知」(別忘了在『追蹤中』選擇搶先看喔)

3.分享 FB本文,並設定在個人塗鴉牆「公開」(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唷!)

用手機的朋友按讚後、旁邊要再按「儲存」~就可以接收到所有好康訊息!

4.在此篇部落格文章按讚,並記下第幾讚。

5.tag3位朋友+留言:

tag3位朋友+留言說 "部落格第N讚 +留言看完之後,小綿羊&小袋鼠要選那一台呢?

(要記得都有完成才符合抽獎資格哦)

6.獎項

小綿羊團  

  韓國Hugdoll 車用抱枕玩偶 1名 (韓國三胞胎使用款)

德國Sigikid兒童水壼 2名 (水壼MOMO台賣$760)

德國Sigikid兒童手提袋 1名 (包包MOMO台賣$2090)

 

(得獎者名單會公告在FB&此篇BLOG文章中)

 

 

 

capture-20160111-000927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