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_0002

  在這張首圖我看不見"潮爸"

看見一個"發光"的男人

我想這男人只有手抱小三的時候才會出現那愛的光芒呀

真的,其實這條單肩環抱揹巾承重可達96KG

我很想叫他抱我

他說,他要去練身體再來!!

切切切~

算了啦~~我不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如果小PUFF長大想要討抱抱

賈森絕對二話不說,先抱再說

這就是人生呀XD

160406_papa_page_882_01

Papacarrier單肩環抱揹巾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條爸爸揹巾

韓國人很奇妙,怎麼會想要來一條爸爸專用的啦

根本是媽媽的福音

不過說真的

讓爸爸背一般的揹巾真的滿有喜感的啦^^

用這個帥氣度百分百

1  

吼吼吼~~

這樣揹孩子真的太帥氣了 

(流口水中,賈森快去練身體啦XD)

1  

100% 韓國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設計

2  

Papacarrier背巾的包裝設計很時尚

彌月禮送這個也很優喔

而且Papacarrier 單肩環抱揹巾附贈小袋子,外出滿方便

不然大家看

1

 

2

自己要用的揹巾自己揹!!!

4  

怎麼可以那麼開心啦

 

7

 Papacarrier 單肩環抱揹巾用起來很EASY

要拍照還要叫他慢動作 

2

 

這裡有韓國原廠提供的影片

不過為什麼不找外模示範啦~~

DM的爸爸那麼帥氣...哈哈哈 ,我好壞心喔!!!!

9  

這個就是小PUFF屁屁可以靠住的坐墊

等於是在強化爸爸的手臂!!!!

哈,怎麼感覺是在幫賈森升級呀XD

 

8    

把小PUFF抱起來,

小屁屁放在坐墊上面

然後把安全扣拉起來,這樣就可以逛街了啦^^

6

想悠閒的逛街

誰說媽媽一定要一手抱孩子,一手拿包包

一邊逛街啦~

根本是媽媽的"逛街神器"

早就該出這爸爸背了呀

根本多抱了這些日子呀

2

逛IKEA時

小PUFF一下子說要坐推車,一下子又說不坐推車

這時候又要討抱抱

3  

就是爸爸負責抱就對了呀

哈哈哈

這條平常都放在車上,出門一定要帶上呀

不坐推車,我才不要抱咧!!

160406_papa_page_882_02  

有人要問

除了讓賈森可以省力輕鬆抱著PUFF之外

這條單肩環抱揹巾安全嗎?

 11  

 非常安全的交叉扣環

單手拉中間的扣子ONE TOUCH

要拉起往後推才可以鬆開

不用擔心寶寶好奇玩扣環而鬆開啦

安全無虞!!!

14  

前後可以自由的調整背帶長度

沒有使用身高的問題啦~

16

有發現賈森把手的重心跟壓力放在這裡嗎

這個地方真的很奇妙

15  

加厚的肩帶

減輕爸爸肩膀的壓力!!!

2

  抱著哄睡

還可以一邊看手機咧

是有沒有那麼方便喔!!!

Wedding_0003

最後來個

放閃的閃光照

媽媽的悲哀,拿著包包拿著相機負責拍照啦~~~ 

我想爸爸揹巾用起來一定比一般巾舒爽~

看小PUFF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根本是媽媽的逛街神器,哈哈哈~

1019642kv7w138mt4.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再三個半月小PUFF就要滿3Y了

人家說3Y前的陪伴很重要

我想~~之後的每一天依舊很重要^^

但前陣子心情有點低落

一直在想怎麼做才是最好

我是媽媽沒錯

但應該是多了一個身份叫媽媽

而不是為了孩子專心的只當媽媽

只當媽媽就是最好,說不准,對吧!!

   

capture-20160718-190716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全面開啟"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