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帶著小PUFF參加7-11金雲門市辦的好鄰居同樂會

每天都要跟拿鐵的我 ,不知不覺7-11已經是每天必經之地

說7-11是好鄰居真的非常貼切

自從有小PUFF後會比較注意親子互動的活動

7-11小小店長的活動,在FB上超常出現的

但也聽說超級難搶到名額的

所以這次PUFF有參加活動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再忙,我們也要擠出時間去參加啦~

而且這次的活動超級豐富的

什麼!!!大家有疑問,不就小小店長,在櫃台嗶嗶嗶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其實7-11的活動超多元的

原來除了小小店長之外,還有做冰淇淋/DIY蛋糕/DIY巧克力咖啡達人/蝶古巴特/兒童繪畫/健康量血壓...這些不同的活動

更厲害的是不定期推出許多節令性的活動

例如母親節把愛說出來、母親節卡片DIY、端午立蛋、端午香包DIY、

父親節畫我爸爸…等,這些都是{好鄰居同樂會}的活動內容喔!

多年來已經舉辦超過八千場的活動了呢!

7-11是不是超厲害的超優秀~~

果真是我們的好鄰居

大家跟著小PUFF一起看這次活動是不是真的超豐富超好玩呀!!!

繼續往下看喔

 

9

一進到活動門市

就看到報到區上面已經準備好小小店長的制服跟名牌

4

小PUFF一拿到制服好開心

堅持要自己穿

6

穿好跟她說要拍照喔!!

4

立馬雙手擺好位置~笑一個

01

我們比較早到,小PUFF已經在玩耍了

她真的非常的興奮

5  

陸續其他的孩子來報到

她幫忙店長發制服給大家!!

很棒呢~

17

10:00左右

集合時間到了~

把小朋友集合起來

40

7-11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講解今天的活動內容

孩子們都有聽沒有懂

反而是父母們-->超認真在聽跟拍照

18  

IMG_9217  

講解完了之後

 

首先來到第一關:話術訓練

 

大家來練習說"歡迎光臨"

哈,此時的小PUFF在我身上

出門在車上時,我有教她說"歡迎光臨"

原本練習的很好,時間到卻不下來跟大家一起集合啦><

再來兵分兩路(分兩組,這樣才不會大家擠在一起)

19   IMG_9227

 IMG_9228  

第二關是:補貨體驗

 

首先要整理貨架上的食品飲料

店長仔細的教導小朋友如何辨識『有效期限』 告訴小朋友只要是吃的東西,

都要確認在期限內~

身為小店長每天都要檢查商品先看一下上面的日期,過期品要淘汰掉喔!!!

12  

IMG_9691  

接著補貨,整理一下!!讓商品看起來美美的~

2

 

接下來第三關:收銀體驗

喔,有客人來買東西

要幫忙結帳喔~~

(客人是媽媽我啦,而且是買小PUFF要的健達健達出奇蛋!!!)

20  

嗶嗶完要記得收錢喔~

找錢跟拿發票給客人呦~  

 

IMG_9856    

小PUFF這次服務的門市有兒童閱覽室

全台目前有8間

上星期才看到7-11的新聞,沒想到就看到兒童閱覽室本尊啦~

6

IMG_9394  

21

 

第四關:清潔打掃

接著要把兒童閱覽室的書收好喔!!

37

小小店長有點忙

整理完書本要來清潔貨架

IMG_9701 (1)    

喔!!!

對喔,OPEN醬我們也要照顧到喔!!

    

那個~~

這兩位小小店長上班怎麼在玩球呀~

好啦,休息時間是吧~

小小孩比較搞不清楚正事是什麼

對她們來說玩球也是正事之一

呵~

IMG_9478  

接下來是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前面小喵有說了,不單只有小小店長的活動

這一次我們有DIY蛋糕的活動

灑花花+轉圈圈啦

我只能說7-11真的好用心啦

 

7

來7-11不可能變出烤箱

所以店長發給小朋友門市就買得到的蛋糕

是兩款YA~

也太好了吧~

接著把巧克力/棉花糖等裝飾配料分配給每位小朋友

24

連奶油都幫我們裝進擠花袋了

聽說是活動前一個小時店長親自打的鮮奶油~

真的是太優秀嚕~

 小PUFF超專心的

她其實有在生氣自己的力氣不夠大

無法真的擠出奶油

此時媽媽要幫她一把~

26

全部的小朋友都超專心的

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蛋糕

25

擠好奶油之後,小PUFF開始裝飾

沒幾下就裝飾的差不多

27

 最後灑上糖粉

小PUFF架式真的十足啦

28  

完成之後,我跟她說要拍照傳給奶奶看

瞧瞧,她棒著蛋糕那個表情

多得意...

不得不說,我女兒好棒棒啦

9

呵,小PUFF的另一個蛋糕特寫

這個要給爺爺的

奶奶爺爺一人一個嘟嘟好

在做蛋糕的時候,我說要給奶奶,她對我大聲說還有爺爺啦

好啦,爺爺沒有白疼妳啦~

IMG_9618  

做完蛋糕後

居然還有冰淇淋咧

看的出來她很興奮吧

30

超認真的表情

呵,不知道她長大看到這些照片

會怎麼樣的反應~

32

哈,還要比ya

31

冰淇淋拿回位置後

繼續拿蛋糕的配料來裝飾

10

我女兒diy的冰淇淋

一定要跟冰淇淋合照才對~

11  

那個小小店長

妳怎麼自顧自的吃起來了啦~

我們的活動還沒有結束喔

33

店長加碼活動~做巧克力ya

太好玩了~

小puff是選熊熊的圖案

34

我們對面是倫倫小姐姐

小小店長都超認真的

35  

倫倫是選愛心的巧克力

39  

活動進入尾聲~

把大家集合起來

為什麼呢???

13649714_1228446933856649_1097624115_n    

7-11還有發小小店長認證證書啦

證書上面寫著

是最棒的小小店長喔!!!

是的,在我們的心中

來參加活動的孩子們,都是最棒的

14

孩子拿到自己的證書

真的很開心

兩個女娃一直想盡辦法想把證書貼在上面

哈哈哈,太可愛~

IMG_9805  

 

最後會讓全部的小朋友大合照

 

但是我們家小puff已經沒有電力了

 

在番了啦~

 

15

只好媽媽抱著她跟店門口的閱覽室合照~

整個活動約2小時

活動屬公益活動,不需要任何報名的費用

原來7-11不只是一個消費的場所

沒想到還有各式的活動

可以讓小朋友跟大人都能共同參與

看到許多小朋友穿上制服實在是很有趣

大家排隊一起體驗工作過程

我想就是從玩樂中也可以學習的概念吧

我們這次體驗的活動真的很有趣

也許下次還有機會體驗別的活動

親子間的活動對於父母是很有意義的

能夠多陪伴小朋友快樂成長是每個父母的願望!

2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想幫寶貝報名7-11的活動呢

要如何報名同樂會活動

可以上7-11好鄰居行事曆查詢最近的活動日期

http://www.goodneighbor.org.tw/events/Funfest.asp

 或是主動詢問住家附近比較熟的門市店長是否有計畫要舉辦活動 

*提供大家一個小號外

7/19(二)-7/23(六)在7-ELEVEN愛世界FB上

有同樂會創意照片大募集的活動唷!

PO出最有創意的照片就有機會有活動的媒合機會~

想參加要快唷~

7-ELEVEN愛世界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711love/?fref=ts 

  

後記 

還記得小PUFF的蛋糕是要做給爺爺奶奶的

活動結束後我們去吃個午餐後

就帶著小PUFF回婆家

17  

明明是要給爺爺奶奶吃的蛋糕

怎麼唱起生日快樂歌了呢~

16

 

蛋糕切開的樣子

爺爺奶奶問說7-11有烤箱嗎??!!

呵呵~是小PUFF加料加的太成功了!!

連 爺爺奶奶都覺得這是蛋糕店那種蛋糕啦~

實在太優秀了

 

FB又改版了,請大家搶先看下面的選項

大家動動手幫忙在Vivianbabe粉絲團選擇"全面開啟 "

 

capture-20160718-190716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