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根本是為了孩子與媽媽的心願啦

因許多媽媽說小朋友8月要念幼稚園了,

3月的睡袋團沒跟到,很需要睡袋,我就去魯廠商

韓國8月初會休市,休市後就上秋裝了

我們這團是現貨團,沒搶到要等休市後才會有咧!!!

2  

那就先介紹Besson JouJou LED發亮鞋

這雙鞋穿出去絕對是焦點!!

小PUFF愛這雙發亮鞋

愛到連最愛的貓貓鞋都不要了

一穿上逛大街時還會一直說

妳喜歡我的鞋子嗎??!!!

然後表情超級HIGH

有覺得鞋盒的星星LOGO很面熟嗎??

1464720951-1371242440_n  

是的 ,就是韓國人氣星星親子包同品牌出品的~

5  

鞋子包裝很仔細

還用LOGO的包裝紙包起來

4  

大家想說鞋子為什麼要附USB線

要充電用的啦

別忘了,人家有LED燈需要電量呀^^

1  

鞋子真的好好看喔!!

今年白色球鞋超夯的,百看不厭萬搭就這雙了

如果愛NB鞋的朋友,也絕對會喜歡這雙發亮鞋

20  

23  

粉色的好好看喔!!

有女孩的媽媽們尖叫吧

8  

韓國Besson Jou Jou LED發亮鞋  

不止是外表好看

連鞋底也有做防滑

24  

鞋墊還是記憶鞋墊喔!!而且還有增高的效果

鞋帶部分是魔鬼沾可隨著孩子的腳型沾粘

小PUFF現在2Y5M挑戰自己穿這雙已經成功2次啦~

這雙鞋的包覆性很棒,

小PUFF一穿上發亮鞋,就一直跳來跳去的~

 

接著大家想問

那LED要怎麼充電??

當初我也研究了半天

22  

原來USB充電被巧妙的藏起來了!!

一開始沒拿到鞋的時候,沒有經過高人指點

是不會發現的

11  

有注意到附的USB線是二條喔

一次可以充兩腳,快速又方便

請用原廠附的USB線,LED燈才不容易壞喔!!

USB線的電源頭請接手機的或行動電源

充電時會閃爍紅燈!!

充3-4小時後,LED燈大約發亮6小時

25  

充電孔下面其實藏著一個紅色小小的按鈕

一按圖中圈圈的地方,LED就會變換顏色

建議不要好奇拉出來看

有可能一用力就拉壞了喔!!!

13  

 

所以小PUFF的小手按住星星的地方

燈就會亮了呦 

韓國Besson Jou Jou LED發亮鞋

LED燈的模式有11種

小喵錄了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有多炫

 

3  

關於這雙鞋如何清潔

鞋子是一定會髒的

小喵是不太愛惜鞋子的人-->就是懶惰啦

賈森的鞋子是一點髒都不行

這光鞋不能丟洗衣機洗-->LED燈會GG吧!!

建議用溼布/溼紙內區部清潔,或是買日本出的這個鞋子橡皮擦

小喵試了一下,鞋子橡皮擦有掉喔!!

26

 

30

大家看小PUFF有多興奮 

28  

看小PUFF的POSE

是不是要來跳一段陳慧琳的"不如跳舞"

 

29  

鞋子發亮的程度

連大白天都看得見

16

 

根本是夜店模式呀

 

   27

 

這雙鞋最大賣點是

晚上找自己的小孩很容易....哈哈哈

這叫什麼賣點啦

 

5 

   4    

接下來進入如何選SIZE

先幫小孩量好腳長,用量的實際腳長+1cm 來選會比較好喔!!

此牌鞋子最小SIZE 15

用小PUFF的舉例 

小PUFF腳長14.5CM  (她巴西香香貓貓鞋穿7號)

韓國Besson Jou Jou LED發亮鞋小PUFF穿16 

不穿襪子有空間,穿襪子舒適!!!

鞋子選大總比選小好啦~~

這次的韓國Besson Jou Jou LED發亮鞋團購價$1780

兩雙免郵資

價格跟NB&愛迪達童鞋差不多,但人家多了酷炫的發亮功能

朋友有給我看過其他品牌的發亮鞋折扣後還要2千多喔!!

 

同場加映 

 

相片 2016-7-15 下午4 26 25  

 

最近打算給小puff找尋幼稚園時,突然想到睡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呀XD

韓國的睡袋一直深受媽媽們的喜歡

不管是韓國那個牌子睡袋,樣式都超可愛的

一般人對睡袋的認知,就是去露營用的長長藍藍的,拉錬用力一拉

就把自己像蟲一樣全身包起來!!!

如果根本蠕動一下根本就是蠶寶寶嗎(哈哈哈,光想像就好好笑喔)

這次要揪團的"WOW韓國手工睡袋"

這組手工睡袋請大家用"寢具"標準來看待它

這屬高質感,價格當然比一般普通的睡袋高

但是收到實品,打開後,真的是會發出"WOW"

這睡袋質感好到不可思議,我一直想說如果有出大人版該有多好!!!

WOW韓國手工睡袋絕對顛覆我們對睡袋的想像!!!

P2250811

首先出場的就是WOW韓國手工睡袋本尊

怎樣..是不是很可愛呀!!

很驚艷吧~ (小喵甩髮ing)

誰規定睡袋一定要塑膠樣..誰說睡袋就一定要藍藍綠綠的呀XD

P2250882  

WOW韓國手工睡袋,每一款睡袋包含

收納手提袋/純棉枕頭/純棉睡墊/純棉睡毯

材質:100%純棉

Size:

睡毯:140cmx110cm

睡墊:150cmx110cm

枕頭:50cmx30cm

睡袋SGS加LOGO

這睡袋是韓國當地製造,本身通過SGS檢驗報告,不含甲荃

給孩子使用,我們當父母的更安心!!

P2250828  

收納手提袋/純棉枕頭/純棉睡墊/純棉睡毯這四樣都可以單獨使用

C/P值超高的呀^^

(話說韓國人是把這組直接放在床上當床單使用呀)

P2250829  

(小PUFF的臭腳在做什麼呀)

這款是自信獅子,賈森最喜歡這個樣式

小喵完全是因為獅子是粉紅色的....(完全很奇怪的點)

接下來介紹這組睡袋的各種用法吧^^

睡袋不止是睡袋~

P2250835  

這個睡袋完全不設限放在那兒

工作室的地板,一鋪立馬就可以讓小PUFF睡覺啦~

P2250858  

右邊小小的睡袋是去年請朋友從韓國買的

這個小的睡袋花了一張千元大洋,

小睡袋它的被子跟睡墊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真的就只是睡袋嚕~

這次揪的WOW韓國手工睡袋比較大張一點,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睡~

小PUFF表示-->媽媽妳為什麼也要搶人家的睡袋

哈哈哈,借睡一下咩!!!

有雙寶的媽媽就不用擔心啦,這睡袋兩個小朋友也可以一起睡呦^^

P2250844  

我跟小PUFF說妳自己把睡袋拿到帳篷喔!!

她也太"處咪"了,居然用推的啦!!!

CIMG4433  

小PUFF的專屬粉紅帳蓬

裡面一直沒有鋪東西,躺在裡面的話,非常的涼,

她在裡面睡覺都要很注意有沒有蓋被子!!

CIMG4434  

鋪在帳蓬裡,也好適合喔!!!!

看起來就好溫暖^^

2  

小PUFF立馬進去,一下子躺,一下子玩!!

是有那麼愛嗎!!

3

小PUFF還要我進去躺躺,我們母女真的太逗趣嚕

CIMG4437  

家裡有遊戲圍欄的媽媽也可以把睡袋鋪在圍欄裡喔!!!

不管圍欄裡有沒有地墊都可以直接鋪啦~

P2250878 

因為睡墊有點厚度,所以就算家裡沒有地墊的朋友,

一樣可以把睡墊當做寶寶的臨時遊戲地墊喔!!

P2250832  

P2250837  

睡墊的背面本身是乳膠材質而且還防滑喔!!

P2250890  

睡毯(被子)比睡墊小一點

一樣是純棉材質,睡毯的另一面是超級舒服豆豆毯材質!!

P2250876  

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蓋起來很輕柔

P2250921

原本以為睡毯只是好看而已,沒想到蓋沒幾分鐘,睡毯就暖起來了!!

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也可以把睡毯單獨給小PUFF當被子用,也沒問題~

 P2250867  

小枕頭很可愛~(專為小朋友設計的)

連媽媽都想睡這個小枕頭啦~

用手壓,枕頭很有彈性呦,可以完全支撐寶寶的頭部喔!! 

 5   

有沒有發現這組手工睡袋,連包邊都很講究呀!!!

整組都非常的精緻

小枕頭是可以拆開來洗,連枕心都做的非常用心喔!!~

P2250937-2  

 8   

時尚小兔

小兔子是小PUFF的最愛啦~

看到兔子就像看到她的命一樣

一樣有收納手提袋/純棉枕頭/純棉睡墊/純棉睡毯這四樣

6  

小PUFF坐在她的小沙發上硬是要抱著小兔枕頭

小枕頭的內跟外都做的非常細緻

P2250978  

把睡袋鋪在嬰兒床也很適合

話說百貨公司賣的那些嬰兒床寢具還真的價格不斐呀

沒想到睡袋也能華麗轉身變成可愛的嬰兒床寢具!!

P2250957

小PUFF表示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P2250961  

非常認真的在幫泰迪熊蓋被子!!

妳就不能自己蓋嗎???為什麼一定要狂給別人蓋被子~

希望有天妳也能幫媽媽蓋被子啦

P2250974  

因為(睡毯)被子實在是太柔軟了啦~

P2250982

有注意到連睡毯的包邊也跟睡袋的圖案有一致性

非常注意整體性呀~  

P2260084

家裡沒有買地墊的朋友,冬天時可以把睡墊當做臨時的遊戲地墊,

她玩一玩可以直接午覺!!

愛怎麼在上面滾都可以啦~

相片 2016-7-15 下午9 29 39   

客廳自從5月大整理後

新加入了地墊,直接放上之後就是臨時床了

相片 2016-7-15 下午4 35 37  

媽媽硬要一起~

瞧,影片中的小PUFF有多HIGH~

大家看完小PUFF的示範後有沒有覺得這睡袋的用途真的很廣呀!!

除了給小PUFF上學當睡袋之外,愛野餐,這個睡墊也可以當野餐墊!!

周邊有好多朋友在瘋露營,那這睡袋就非買不可啦~

這個睡袋單價或許比一般韓國普通的睡袋高

純手工及超好的質感

加上它每個單品(睡毯/枕頭/睡墊)都可以分開使用

單品項同樣的材質,在外面買"單一項"都快要$2000

光手工純棉材質這點,團購價真的很划算啦

等小孩大一點,這組就可以直接當他們單人床的寢具了~

我有看過團購要近$5000的睡袋(真的是睡袋的那種)

所以這組真的不貴!

WOW韓國手工睡袋,這目前台灣市面可以買不到的喔!!!

 

睡袋新花色  

繽紛童趣森林

可愛皇冠小熊

是這次韓國的新樣式

韓國手工睡袋  

每款都很好看,不管男寶女寶都可以選到喜歡的樣式!!

睡袋的清潔方式非常的EASY~

整組都可以丟進洗衣機洗,洗完涼乾或是低溫烘乾就OK嚕^^

要在孩子上幼稚園前把許多東西都準備好

才能讓孩子安心去上學(是誰安心...根本是媽媽自己不希望露掉543的吧)

 

 

文末轉發抽好禮

1.按讚加入【愛美麗的小喵喵】粉絲團。 

2.在「讚」按鈕下方選擇「接受通知」(別忘了在『追蹤中』選擇搶先看喔)

3.分享 FB本文,並設定在個人塗鴉牆「公開」(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唷!)

用手機的朋友按讚後、旁邊要再按「儲存」~就可以接收到所有好康訊息!

4.在此篇部落格文章按讚,並記下第幾讚。

5.tag3位朋友+留言:

tag3位朋友+留言說 "部落格第N讚 +留言看完之後,

截圖+留言告訴小喵喜歡發亮鞋的理由

(要記得都有完成才符合抽獎資格哦)

6.獎項

252c6c01-2343-4cbd-9420-c9a1eabceadd  

KITTY  

HELLO KITTY 6件組沙灘玩具   名額 : 1位 

 

 

capture-20160111-000927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