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此為與Full Circle的合作文,真的要看完,我很認真分享喔!!!

有了小puff之後,我都會想

要怎麼樣會比較長壽....不..不是...是比較健康

小喵在懷孕前非常love奶茶類的飲料

不管飲料店的奶粉出了什麼問題

小喵照喝不誤-->我如果外號叫奶茶應該不為過吧

人生總覺得自己不會遇到

懷孕時,肚子的小puff都不讓媽媽喝飲料

凡舉咖啡/奶茶/汽水/豆漿....等,小喵一律沒興趣

初期,中期到後期都愛喝檸檬汁

初期小喵出血狀況不斷,後來愛喝檸檬汁後狀況就改善許多

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檸檬有安胎的作用(檸檬又名宜母子),真的是酷到最高點呀

檸檬-->很強的殺菌作用和抑制子宮收縮的功效及有改善子宮前傾、子宮韌帶鬆垂甚至閉經的療效

目前孕期的媽媽~快去訂10斤檸檬回來呀!!

當時最夯的清玉-->賈森不知投資了多少呀

我當時都喝正港的檸檬汁,其他什麼黃金比例都不愛!!

奇怪,當時為什麼沒有遇到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呢??

不過,我以前真的不愛diy,有了小puff才煮婦的靈魂才上身呀

前陣子很愛糖漬檸檬,最近積極瘦身中,所以有糖的盡量不要碰

P2160402  

喝檸檬好處多多,大家都清楚

但擠檸檬手會酸酸,大家比我更清楚,有了纖檸隨手瓶,擠檸檬沒煩惱^^

喝檸檬的好處多多,抗老防癌這個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檸檬有助減肥,看到這有沒有立馬想下訂10斤檸檬回家呢,哈哈哈((我每次都是訂10斤呀))

好的,除了糖漬檸檬之外,想來點新鮮檸檬汁,靠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就不難了~

4  

先簡單介紹一下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的外型&設計

3  

 

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本身主體是玻璃

為什麼要用玻璃,因為檸檬愛玻璃~~~歪腰((又搞笑)

是檸檬怕到塑膠會變質..恐怖,所以用玻璃最安全

大家想說那玻璃容易破-->廠商早就想到了,有設計乃碰撞曲線瓶身

矽膠軟墊防止不小心的碰撞

(但是預防性,不是要大家真的去摔呀)

6  

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把蓋子拿起來就可以輕鬆擠檸檬了

然後配件整套都可以丟洗碗機去洗YA-->唉,白開心,目前家裡沒有洗碗機!!!

P2160405  

Full Circle纖檸隨手瓶使用方式很簡單

首先把檸檬切半,然後把檸檬放在榨汁錐就可以了

7  

小PUFF很堅持要幫我完成這件事~我搶不嬴她,就給她負責啦~

 8   

完還要試一下味道呀-->哈哈哈,她有酸到啦~

9  

小喵加了奇亞籽跟蘋果,我完全是想瘦身的關係,不過真的好喝

如果想喝水果茶的朋友,可以在加奇異果跟紅茶及少許的糖喔~

奇亞籽最近很夯

它本身的油脂絕大部份屬於有益身體的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多多-->可降低膽固醇、維持動脈機能,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每100克奇亞籽含有37.5克的膳食纖維

能增加飽足感,還有調節腸道機能的作用

來人呀,我要買10包啦-->好啦,又浮誇了^^

小叮嚀:胃潰瘍、胃發炎請暫時不要吃奇亞籽喔!!!

 

10 

我只能說廠商很認真,包裝上還有教大家搭配各種水果~

11791602_10204052999159132_2050159697_n  

這樣自己準備檸檬飲很方便喔!!!

11774547_10204052998439114_1170347931_n  

Full Circle黃瓜隨手瓶-->什麼東西??

完全不能想像黃瓜水拿來喝是什麼FU

黃瓜拿來敷臉到是認真的啦XD

黃瓜本身除了敷臉之外所含纖維素中水溶性纖維高((又跟瘦身有關,這根本改成瘦身文好了XD)

調節膽固醇的功能,減少脂肪產生,同時含有豐富的鉀鹽,維他命A,糖類B鈣、磷、鐵、硒是人體不可少的營養物質。

好的,我這次不會說黃瓜訂10斤了~哈哈哈

 11   

Full Circle黃瓜隨手瓶使用方式跟檸檬的大同小異

刀片是凹下去的~小黃瓜直接轉轉轉就對了~

P2160482  

轉轉轉,就會生出更多小黃瓜

哈哈哈~是黃瓜片啦~大笑

P2160475  

小PUFF表示,有點難就放棄了

P2160478 

然後她就默默的吃起小黃瓜了

P2160488   

看到我裝水後,就搶走了~

其實小黃瓜水喝起來滿清爽的,完全不會怪!!!!

整個誤會它很久了啦~相信我,真的不怪啦~

12  

可以參考這樣的搭配方式喔!!

小喵感想是

現在的食安真的有恐怖到

飲料店是好喝沒錯~但喝多了就是容易出現慢性病

手搖飲還有一堆不為人知的秘密-->什麼秘密,去加盟一間就知道了

((有需要這樣嗎,不要買就好了啦))

自己做飲品,省錢又安心

大家可以試著DIY喔!!!

13  

這樣的包裝是不是很用心

當然,這是台灣總代理(宇拓創意行銷)的台灣限定版包裝

請大家購買時認清楚喔~~~若是有使用其他的外盒或包裝,都是來源不明的盜版山寨品

榨汁錐是通過檢驗的5號PP,檸檬用起來很安全

外面有些平行輸入/美國版/原廠外流什麼鬼的,大家還是小心為妙喔!!!

Full Circle黃瓜&纖檸隨手瓶-->http://goo.gl/PEoMeA

購買網址:http://bit.ly/1C95yLd

Full Circle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llcircletaiwan

 

 

文末贈獎活動

Full Circle隨手瓶真的很好用

小喵在這兒要送出Full Circle黃瓜&纖檸隨手瓶各一個

所以請大家到小喵喵FB粉絲團

轉發此篇文章,活動方式大家應該很清楚了

所以這來要tag朋友一下吧

1.按讚(按讚是必然的~)

2.公開轉發(不公開,我就看不到到底有沒有轉發了)

3.留言處tag一位好友 ,再回答小puff使用那種隨手瓶時露出奇妙的表情 (黃瓜還是纖檸??)

這樣就完成了呦

會在8月初抽出得獎的朋友喔!!!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