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場就先轉個圈圈呀

小喵新婚中...

哈.....開玩笑的啦

都結了快6年嚕

(即將步入7年之癢..請各位姐妹棉,幫我看好賈老大的臉..若有類似小三靠近著...打...哈哈哈)


小喵從去年叫到今年終於到來的公主床呀

我知道大家很想知道在那兒買

去那裡買...別急別急

我可以做了功課,看了很久呀




這是我找的賣家

優尚傢俱

其實yahoo拍賣還有另外兩家

也很不錯

YUDA生活美學家具

&

DH完美家具


不過優尚傢俱的服務態度都還滿好的,有問必答,速度也很快

所以我就一直記得優尚




我最喜歡的是這種公主柱的
不過賈老大說太娘了...
哼~以後我女兒一定給她睡這種公主床啦~

是不是很夢幻~




我有去優尚的工廠看了實品

去到那一整層都是鄉村風

女生走進去真的會很high~

所以就下訂了~

這個公主床架讓我等了1個月,終於來了

第一眼看到本人...好開心呀

光床頭版就讓我歡喜不己呦



照片上看起來很小
實際上很大一張 
我們是訂queen size的 200cm*198cm
但賈森還是覺得不夠大張...(最好咧..都可以滾來滾企了說)



整個真的很有新房的氛圍喔~

新嫁娘可以參考一下啦~

嘻...不過要一個大男人睡這樣夢幻的床,真的是逼死一條好漢呀

(小喵在偷笑啦)



來讚美一下我的床墊喔~

話說結婚前我跟賈森去HOLA樓上看了一張12萬的床
當時台新卡可以分12期... 
我們差一點點就慘慘敗下去  
呼....還好沒買

當時考量婆家的房間床都粉新
想說就少花錢嚕 

去年覺得結婚5年了,真的該換一張好一點的床
睡眠品質也會好一點 
又去HOLA看了新床
沒想到看到花嫁系列$48800
可以分6期
呼...現在歡呼,還好沒有慘慘敗下去

某一天我們經過汐止大同路一間粉不起眼的聯華傢飾館
(我沒騙大家,如果不認識,妳決對不會走進去)
我們走進去了 
沒想上2樓-3樓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床

我們選了這張二線獨立筒的床
而且是MIT  
聯華自營品牌 
不用2萬,但品質真的很好
(老闆娘還說..要我賣妳2萬以上的床,我店還沒有..害我一直笑場)

跟床架那天一起送來   
到現在我跟賈森睡覺都睡的很開心 
真的,一張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咧~



小喵真心推薦這張床墊啦~

接著來欣賞其他美美的床架喔




這張是我去年最喜歡的床架
也是賈老大唯一認同的床架 
有一次我去麗庭莊園工作 
隔壁有家具行 
有放這家 
店家開了貴三三的價格,我不開心.而且還愛理不理的啦
哼...狗眼看人低呀




這張是原本的首選,後來我覺得它好MOTEL的FU喔

也怕布髒了不好洗,就放棄了


這張我推薦給不想太夢幻的人

價格跟樣式都恰到好處



這張也不錯,但是看一看

我還是愛我的公主床



這張跟我那張很像吧

不過仔細看,我的床頭版比較華麗喔~~




有眼熟呀

這是我去年買的化妝台

不貴,也可以放好多東西,超適合我這種東西多多的人



但是這張...

也太厲害了吧

好想每天在這裡畫妝不出門喔~

哈哈哈



大家看完有沒有一鼓衝動呀

嘿嘿嘿..

不要說我害妳們的喔~




今天的小禮物是粉紅腮紅刷具一支喔~

別忘了留言喔~







小喵喵的543小天地
別忘了按個讚
跟我543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頭髮長了
髮型師酷迪換店了
該來去新店走走了
都沒有整理啦
一頭亂髮呦
酷迪我來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