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

 聽我家賈老大說這部片可是拍過很多次

(我有時覺得他文學了得,常常吐出很多文青的543....可惜他老婆我...只會真的凡人的543呀)


這部戲很多人說是年度必看的大戲

都是大牌的啦~

但身為造型師的各位

一定走進電影院LOOK一下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我當初不念服裝或是美容科系咧

OS:也推薦姊妹棉這一本書"名畫中的時尚元素"

20年代的彩妝最大的特色

強調深邃的眼影及細長的眉型

眼影喜好煙薰+倒勾的手法

看過這部片也可以看出來20年代非常喜好細緻的紅唇

也特別要使用唇線筆來描繪




沒有放女主角的照片

因為小喵覺得女主角妝容比較符合現代

這張紅吱吱的才是真港20年代的代表啦!!!!





嘖嘖嘖

這樣的眼神....不知道我家賈森老大

何時會再用這樣深情look me

(我猜....他可能大便大不出來的時候會這樣吧...哈哈哈)

我要說的是女主角的髮帶啦!!!!

下次也來綁...

但有沒有發現像這樣子的髮帶超適合短髮

就像小S當年結婚也是蕾絲的髮帶

OS:可是我不想剪短髮啦!!





我喜歡這手環跟她的pose

下次我也來學一下呀




很好,重頭戲來了


Tiffany Archive的Savoy設計的鑽石頭飾

哇...

怎麼那麼美麗呀

好想要~不過等我中威力彩頭獎立馬來去TIFFANY訂一個啦~



為何女主角身上那麼多虛華的飾品

大家有發現戲中雖然要遊泳

但每個人入場時都極盡奢華

除了珠寶就是鑽石,女主角還有皮草咧

另外髮型的部分

髮尾處抓出微捲的線條,和圓弧形狀有蓬度的後腦




OS:戲裡女主角剛出來時,把她拍的好像仙女喔~

連戴帽子都還要有鑽飾

真的是好華麗喔~

極盡奢華

這就是大亨小傳這部戲的真諦

還沒走進戲院看大亨小傳的朋友

找個時間去看吧

除了看好野人的生活之外

還可以看李奧那多那深情的眼神呀

(我已經叫賈森練習100次,但他只賞我白眼啦...超白吃的呀)




另外

Miuccia Prada 和 Catherine Martin 所共同為這部戲所設計的戲服

在紐約展出約40套的戲服

接下來6/1-6/30在東京展出

7月在上海展出

我好想去看喔~~~

賈森可以嗎,可以嗎...

台灣聽說也會在華山文藝中心展出

如果東京去不成,那一定要把握台灣的展出喔~~





HI嚕HI嚕

大家有沒有給小喵的粉絲團按個讚呀

別忘了來接讚,才能隨時留意到小喵的543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很多人都誤會小喵以後新祕了

只是重心比重放在自助婚紗跟教學啦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賈森小喵喔!

別忘了拍婚紗來找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