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首圖有瘦吧

因為我5天沒有吃晚餐啦

最近在施實晚上少吃法

我發現這效果很不錯YA

早餐,午餐有吃(但不能暴飲暴食喔),晚上喝豆漿或是燙青菜



呵..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今年春夏一定要來一雙裸杏色的鞋子呀



韓國名媛風‧交叉露趾高跟涼鞋

是YAHOO拍賣Dec21優質手工鞋

還記得去年底小喵才入手她們家的超顯瘦靴子嗎~



它在跟大家招手喔...




鞋底依舊口愛動人

連踩在腳底都要啾啾百分百啦





這雙鞋是我去年就超想要的款式

沒想到今年得到它嚕

我真的超開心

去年去韓國時,梨花大學的店面就有這樣款式

只是價格不可愛

也沒我的SIZE所以我就沒入手成功

這次超感謝Dec21出了這款

穿上它,我又覺得回到梨大街上嚕~




真皮內裡+加厚乳膠軟墊

讓小喵穿高跟鞋一點負擔都沒有

而且還偷偷長高了喔~

是不是那麼貼心呀




實際的顏色是比這張在淺一點點

我覺得白色跟黑色也超萬搭啦~

新裝的水晶燈

有沒有很夢幻呀





以為剛剛就結束了嗎...

人家還有入手這雙啦

氣質女神‧厚底素面露趾高跟鞋


這雙是超級萬搭款





穿上這雙鞋實在太厲害了

我居然可以穿它去玩耍

原來內墊採用吸震效果極佳的3mm加厚乳膠墊

不但透氣 且減少磨腳的機會

給Dec21一個讚啦~

啾啾啾..

我實在太愛泥棉的鞋子喔~

我終於可以安心穿高跟鞋"爬爬走"




嘻嘻~

跟我的SWEET大愛心禮物合影

我這樣好有氣質喔~自己都嚇一跳啦

都叫自己是韓風氣質女神

(好不要臉喔)

沒辦法,我平常太吵了

雖說我叫小喵但我一點都沒有娃娃音

遇到我本人千萬不要嚇一跳喔~



這次留言小禮物是NYX的咖啡色眼影喔~

有事沒事記得要留言喔~啾咪





小喵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的加入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原本不忙的淡季,但家裡有些事

變的很忙

謝謝我的新娘的貼心

謝謝我的學生的體貼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