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承認這篇叫不打自招敗家文

我有多愛買..

看下去妞兒就知道嚕

這套自己搭配的很驕傲

因為賈老大說我穿這樣好像高中生的小太妹

哈..

雖說被說成小太妹

但心裡有小開心到

他說我是高中生YA

一點都不浮誇啦

(甩髮ING)


我公公看到我穿這樣說

呦~夏天到了YA..

瞧,我公公也很時尚呦~






甜美巴黎味繽紛多色附皮帶傘狀短裙

我買了兩色 

黑色萬搭色跟陽光芥黃色

真的太口愛嚕~





隆重介紹露肩款

甜蜜滿點單口袋削肩襯衫長版上衣



我只能說這件設計實在太棒嚕


完全遮住我的蝴蝶袖還讓大家覺得我的手粉細咧

點點也是不可以少的元素呦!!







韓國空運學院風橫條紋徽章假口袋金釦外套

穿上這件就超有學院風啦

而且小喵覺得它本人比照片更好看喔~




這是我平常最常的穿搭

沒辦法..我看似虛華

卻超愛自然舒服的穿搭+7分牛仔破破褲

(可能是還不夠瘦吧)





韓國空運好感實搭寬版飛鼠袖圓領針織衫

最近有點瘋狂愛上黃色的上衣

看起來好陽光呦

小蕾絲內搭是N年前買的..




韓國空運隨性自然條紋內裡兩件式上衣

這是兩合一,趕時間超方便喔~

而且材質很舒服...

棉棉棉的啦~



搭上我的蝴蝶結草帽

是不是超Q的咧~




鎂光焦點大斜領素面連袖上衣


嘿嘿嘿..


麻豆穿起來很性感

小喵有小保守到啦

改天內搭比基尼一下






我後來覺得黑色是值得入手的一色,所以我決定再拚一件啦..

顯瘦+黑色神祕=性感百分百


以上是小喵不打自招敗家日記


在來要推薦近期必買

不買會哭哭..

因為小喵都有買啦

貨還沒到..

哈哈哈



時髦元素飄逸感豹紋百摺雪紡紗長裙‧豹紋咖色



率性甜美風多種穿搭鬚鬚感牛仔褲裙




鎂光焦點美臂網紗縮腰雪紡百摺洋裝



大家有喜歡記得幫小喵按個推跟讚啦


因為春裝實在太好看了啦

灑花花~




看了還不趕快去逛   Imagine girl

GO~GO~GO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按個讚喔~

不知不覺就突破1500了YA

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

為了感謝大家

接下來的文章都會有隨機的小禮物贈送喔~

PO一下小禮物喔~

小喵很隨性

所以要多注意無名留言版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時尚大師的鄭建國(Roger)的一段話

分享給大家

30 歲前要認清自己,30 歲之後就得趕快衝刺,時間不會等妳的!

30 到40 歲,真的是最精華、可以論定人生成敗的黃金10 年,
妳要用盡此生最好的體力與心智狀態,去努力的吸收和累積!!

一路走來,堅持「準備好,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