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小喵又衝到五分埔了

這是一年一度大事咧

過完至元宵前都是五分埔跳樓大拍賣的時候!!

只要仔細挑貨

都可以用最少的子彈帶肥美麗的衣棠啦




100塊...攏100塊

已經不稀奇了

便宜顧然很重要

不過買回家一定要會穿到

這才是人妻的精神呀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們可是有挑選很厲害的韓品

不貴又很正點的韓版品

小喵小聲說: 當然韓版品比較難有100塊滴  ,但這次絕對是物超所值呀

話說到此,大家一定充滿了好奇心唄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呦~先給大家看一下戰利品大合照嚕

有很多嗎??

噗  我是覺得還好啦~




先來一件100塊滴長版棉T
超好穿..有彈性 
就是第二張圖的那家賣的 
我買了3件一件小黑點,一件小白點,一件黑色碎花

身上的內搭褲也是同一家買的



大家沒有看錯..

一件只要200大洋..超划算

版型正常..超有彈性喔,小喵拿M號~



小白點隔天馬上穿出門

實在好口愛..應該要多買幾件吼~

吊帶褲也是五分埔滴

像這樣的款式在網拍或是士林夜市一件都要980左右

我在五分埔敗$600大洋

小喵小聲說:最近很流行吊帶系列,是因為又青的關係嗎..呵呵呵..不過這件版粉小..我要穿到L號喔~




才剛買完100塊便宜貨 
一轉頭走進去貴三三的韓貨店 
原本小喵看上米白色的棉大衣 
一問特價$1280
我馬上跟店員說 

什麼..這裡是五分埔YA..
$1280你也好意思說呀

呵..店員是小弟弟..
他聽完...大笑說
不然妳先試穿嗎..
價錢在談嗎..有喜歡在說嗎..

小喵馬上說:先說個好聽的價格呀..
不然試穿又沒意思 

哈哈哈...我真的好像歐巴桑呀

我試穿了後..卡喜歡黑色的
是因為顯瘦啦...哈哈哈

後來這件外套$1000大洋得手



這件綠色圍巾是在試穿黑色大衣時放在我後面的~

我好愛喔~

少女時代我超喜歡粉紅色

不知為何少婦時代就喜歡粉綠色呀

這條圍巾好柔,不會刺刺的..

大家猜..多少來著..

100塊啦~ 

是不是一定要敗呀~



後來我們三枚又看上了同一件牛仔外套
這件很特別,穿起來特別有腰身喔~
韓版果然不一樣
特價$1000
我硬要殺價..$800大洋得手



呦呦呦..有沒有韓風少女FU呀

這件韓版洋裝才200元喔~



領口很精緻喔~

有沒有誇張.這家的衣服有別於一般五分埔的店

這間店專賣日韓風格的衣服

平時去買的話,單價都是2-3千大洋的喔~

因去年買過一次

所以這次一定要在敗呀~

小喵小聲說:是不是熟門熟路呀~呵



瞧..

正不正...這件洋裝版子超挺

我愛不釋手..

拿了就不想放了..

真的無法讓大家摸到衣服本身的質感..

我只能說..

么壽呀..怎麼會那麼正點呀

期待下一次有喜酒攤呀...




這件小外套小喵去韓國時也看到好多好多類似款喔

但是都敗不下手..

沒想到在這家韓貨店...買到了...

超開薰的呀

根本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呀~



嘿嘿嘿..

亮紅色...讓小喵看起來更白皙

穿起來好溫暖喔!!

大家要問...怎麼沒有說到底多少COCO呀


以上這三件,單件590元.2件$1000 .

3件 $1500(3件沒有更便宜啦)

是不是很划算呀



因為小朋友小姐瘋狂的想找牛仔外套

所以只要店裡有牛仔外套的

我們都會走進去

這件..我很喜歡..毛毛可以拆掉

不管搭配什麼我覺得都很正點

有些牛仔外套布很薄

但這件不會,這件非常的真材實料

這件只要500大洋






哈哈哈..

我承認我失心瘋

但是這件不買會哭哭

這件袖子有做公主袖的FU

穿起來手臂會看起來很瘦咧

而且它才$300大洋..

妞兒棉,妳們說是不是不買會哭哭呀




上面兩件就是這家店敗的

這家店的東西都還滿跟的上流行

很容易找到好貨喔!





身上穿的都介紹完了

小喵小聲說:沒有很多呀...呵..擇日再企啦

包包我也是超愛買的啦~

五分埔就這家

質感超好的喔~

在第七街喔~店名:Bench BAGS





哈哈哈

我手中的愛包..

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這個人家才買
100塊

呵..本來是250一個啦,因為最後一個+上小瑕疵

人妻殺價功力又發功

100塊讓我帶回家喔~




這款是大款的 $400

有附一條背帶

我很愛..



裡面還有小點點YA~

大款FU起來就是去海邊可以用啦~

今年我要去墾丁啦

小喵小聲說:誰..要去...舉手..

我黃色跟桃紅都各買了一個同款式的化妝包

也太口愛了吧..2個 $150元



這個包包是RITA小姐點的菜

她買米色,她說了一句妳買黃的啦

我就買了..

呵呵呵..(我真的很容易說服喔)

這款有4變化...但是店員示範後.我都忘了說..

小喵小聲說:因為買太多,所以店員有打折.好像是1千的樣子..人家忘記嚕




這款黑色書包

是去年的遺珠啦

今年看到又一直摸它

RITA說:買了吧..

都一年了,都忘不了..妳就買了吧

哈哈哈...老闆通通包起來啦~

好像也是1千出頭~


嘿嘿嘿


小喵從過年前買到現在

沒手軟

天天有新衣棠穿..

應該要來清一清衣櫥啦..

都滿出來嚕


不過五分埔真的好好買呀


還想去..還想去..還想去..還想去..還想去..

OS:
小喵毛靴那兒買..
五分埔也有賣.小朋友有買短毛靴$1400大洋
長毛靴五分埔賣2680大洋~





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可愛的超萌KITTY眼鏡到數第二次嚕~

別忘了留言喔

活動方式:

NO  NO  NO  不是搶頭香啦

呵呵,換個小方式

每篇留言小喵會選出 1 位最佳留言獎

每篇文章~ (一人限一次機會,這樣大家才都有機會呀)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2/1開始要認真的重視我的體重啦

自以為瘦咧..

體重悄悄跑到50KG嚕

懷念我去年9月的46KG..

我會加油..(握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