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很夢幻

女孩兒都會轉圈

是不是有小小韓風一下咧

很開心找到Sylvia來當我的麻豆兒

第一次見到她是去年初的事

當時她只是剛大學畢業來打工的事

一年沒見,她真的當起麻豆兒來了

Sylvia快170CM,臉小,身材修長...瘦歸瘦但...該有的地方也是十分厲害喔

天生就該往這行走啦


去年我一直都很忙,沒有更新太多照片

連我的學生都說我不更新照片啦

作品集更是沒有時間弄的啦





這是第一套造型

我畫很快...也沒有預計要做什麼造型

隨性嚕

一開始拍照的時候,她很僵

亂七八糟的僵..

還亂看天空..問了她原因才知道

她之前拍攝,攝影師都會叫她看天空

以及眼睛撐大+笑..

所以就笑不出來

我跟她說

妳不要管以前,,,我要的是自然

就算看不到眼睛也沒關係

我要表達的是幸福的笑容




這樣拍到了最美的笑容

大笑...開心的笑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小喵覺得人生可以出自內心大笑的話,那就該把握當下






不知道是韓風影響太深

還是怎麼了

賈森調色愈來愈棒了

我喜歡這樣透透清新的感覺

有時調色過重或是顆粒太粗,對比很強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那樣的照片

看起來悶悶的

或許第一眼很厲害,看久了就好像少了什麼!!



哇~小公主YA

那裡來的小公主呀~

看到這張照片..

我也好想叫賈森幫我拍一組喔~


(誰要幫我化妝弄頭髮啦)




呦..

看的出來這是同一人嗎!!

我之前已經有放FB了

小陳怡蓉啦





Sylvia真的很適合當麻豆

我才教她不到幾小時  

她就捉到感覺了  

搞的我好像秀導喔~

Sylvia表情超級到位啦






最後來一張改造前後

人家有經過Sylvia同意喔~

每個女孩兒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氣質是畫不出來也裝不出來的~

簡單優雅耐看的造型是最難的~

誰說只能跟著流行走,適合往往比流行更重要


以上


OH YA

期待下一次的火花

Sylvia紅了不能忘記我們喔~

啾咪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來找我玩喔~

請大家別忘了留言

這篇隨機要送的小禮物是NYX的腮紅

我會在公佈是第幾樓及去得獎的妞兒那留言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好忙,也發生了一些事

害我網誌都沒有時間更新

我會努力的啦~

春天來了,但是又一直下雨

好令人不開心喔~

我要穿春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