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入手快一個月的小香香限量指彩

丹寧藍系列

小喵終於寫文分享嚕

大家有等待許久嗎~

呵呵呵

呼~常逛FB也不太好
就是有人要分享一堆資訊 
害人家看了心癢癢滴 

全新3款限量丹寧指彩將於9月17日,只在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內限量販售。

看到"限量"這句話....女人就會充滿激情與衝動啦~




丹寧藍系列

可可藍 COCO BLUE 
男孩藍 BLUE BOY
叛逆藍 BLUE REBEL



小喵我三步當一步在走

前一天還先去付了錢..(是有那麼怕搶不到嗎)

沒想到..真的好誇張..

櫃姐的本子有一堆密密碼碼的預定客戶名單..

呼...我只能說...D小妞..我真的很認真啦~




這色是主打色~ 男孩藍 BLUE BOY

櫃姐說這色不挑人上色~

皮膚黑白都可以啦~~




上起來..有點兒中性..

不過很不錯~哈

好看啦~







可可藍 COCO BLUE 


這色我真心建議皮膚"白泡泡"的妹仔卡水啦~

小香的指彩很奇妙..上第一層都有上不勻的狀況

搞的小喵覺得我的技術是有那麼差

不過上了第二層就超級飽和嚕~





這色雖說膚色白的人上才水一點

倒很適合春夏的打扮呦~





叛逆藍 BLUE REBEL

我目前最喜歡 BLUE REBEL



冬天上這色..

也太正點了吧~

上完這色..小喵都覺得自己變正了起來

(好想要跳一下蔡依琳的舞孃呦~~~~)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給她很時尚啦~

么壽水的啦~~

好開心呀~~

冬天擦這色..真的好時尚呀

就是愛這種隨興時尚的FU啦~

以後人家不就常會被小香香綁架了嗎....

呼...賈老大..你可要多拍照賺錢給人家呦~~


大家最喜歡丹寧藍系列的那個藍呢?!!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喵上星期瘦到46.1KG~
雖說離目標45KG不遠..
但是人好沒有精神
體力不太好..
這樣是太瘦了嗎...
這幾天有認真的吃回一點~
又站回48KG~
要瘦好難..要胖..真的不用刻意...咻一下..就回去了..
唉..能不能讓瘦下來的體重"回不去"呢

                                                                                                                
                                                  來逛的冰友,記得幫小喵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