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B已抽出3名公佈粉絲團,部落格得獎者:15樓

 

 

鏘鏘鏘鏘......最近團聚的媽媽說...想掐我的臉!!!!

怎麼..想掐我的臉....是因為我的臉很像baby嗎XD (很敢說)

最近我在瘦身...YA,沒錯,我在瘦身

然後這二個星期我非常的忙碌呀

一天都睡沒幾個小時,但我的氣色還是非常的GOOD!!!!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呀!!!

 myAvatar_17002781_1.gif  

女人呀~一定要多愛自己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外表就會開始崩壞 (哭哭)

喵娘說女人要維持澎潤,要多吃魚皮還有豬腳,豬皮....

才能補充膠原蛋白

但是......吃豬皮豬腳會胖....而且吃豬腳超麻煩的啦

有了膠原蛋白粉超方便的呀~

膠原蛋白這小東西,日本超級夯的呀

膠原蛋白粉在日本行之有年,在日本人人趨之若

BUT 一般的膠原蛋白有一種莫名的味道

不...喜...歡...呀

而且日本賣都大部分都是小的奶粉罐裝

不方便帶來帶去,就很容易忘了按時吃呀

 

123-1  

 

一開始聽到膠原蛋白文邀約時有點兒排斥,因為市面上牌子太多太雜

又是要吃進去肚子裡的,所以小喵會更加小心

一聽到白蘭氏+賈永婕代言整個就是大放心呀^_^myAvatar_17002998_1.gif  

 

登登登登~~

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成分主要有膠原蛋白,針葉櫻桃粉(含維生素C).綠茶萃取物(兒茶素),玄米萃取物(含賽洛美)..等

賽洛美????第一次聽到它喔!!!!聽說最近在日本超夯的呀

補充小常識:賽洛美Ceramide(又稱神經醯胺)是皮膚補水,保持年輕的最重要元素之一,

女性在20歲時,身體的賽洛美含量最高,然而能夠鎖住皮膚水分的Ceramide,會隨著歲月增長而逐漸減少

加上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每包熱量才23大卡

超低熱量,0脂肪,每天一包美麗無負擔啦!!!

5  

可以加在各式各樣的冷飲中喔!!!

我連續喝了2星期了

我超配服我自己可以連續2星期按時服用...

哈哈哈

2  

因為它隨身包的設計放在桌上也不佔空間

放在包包裡,帶著去工作就不會忘記了呀

 

3  

但小喵最常加在鮮奶中

因為我最近晚餐不吃~只有喝鮮奶+膠原蛋白粉

P1970046  

想問我好不好入口~

根本就太順口了呀~本身淡淡的櫻桃味喔!!

連賈森也覺得很ok!!唉呀..大家不准笑啦~~男生也要顧面子呀..

(他也有愛美的權利XD)

 

6  

溶解速度之飛快呀4cc483b9t55ce1695b363&000.gif  

快到我的GX7快無法補捉它的畫面呀...(汗>.<)

4

 

瞧怎麼來著..我最近瘦2KG了呀~~~

通常減肥都會讓氣色不好..但小喵氣色還是一級棒的呀

話說小喵平常的工作是新娘祕書

新娘為了當最美麗的新娘,通常都會積極瘦身跟保養

一般只注重化妝品跟擦的保養品上面

但BODY內及FACE一樣重要呀..

身體保養的好,美麗自然由內而外彈出來呀~

現在新娘妝已經不像以前一定要濃才可以啦~~

當擁有好的基底,就算淡淡的底妝也可以美美的去結婚呀^_^myAvatar_17004744_1.gif  

 

 123-1-13  

 

女為悅己者容

要別人愛自己之前一定要也更愛自己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

一天一包,補充美麗不間斷

天天保養才是王道

內服外用....不美麗都不行呀~~甩髮兒.....

 myAvatar_17002465_1.gif  

來呦~文末要送給大家好禮

好好的看仔細活動方式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粉

名額有4名

1.

3名是小喵自己的提供體驗組( 1人3包)

要在小喵FB此文分享處留言-->我要美麗由內而外澎出來

就有機會得到它喔!!

2.

最大獎是廠商提供一整盒(原裝)--ONLY ONE

想得到一整盒原裝的朋友要在BLOG此篇文章下留言-->我要美麗由內而外澎出來

 

 7/25公告幸運的朋友名單

 

是不是好想趕緊跟小喵一起變Q亮呢~

 

 

小喵的粉絲團

 

8月 新祕課程招生中-->http://goo.gl/jgR59e

 

 

 

 

 

g185  

 

小喵喵的五四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 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