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29  

這張是我快生之前的照片,以為還很久

所以我非常自在的想要開始大吃大喝

卻不知再幾天,小PUFF就要出生了~

我之前看了媽媽手冊分享的待產包

深深覺得...照上面準備的話根本就要行李箱才裝的下呀

我就非常懶的整理4cc483b9t55ce1695b363&000.gif  

然後咧....來不及整理小PUFF就來了

 

小喵精簡了一些+小喵本身的經驗

列出以下必需品

各位孕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呦

 

文件相關

P1190007

1.媽媽手冊

2.媽媽健保卡

3.媽媽.爸爸身分証

4.小筆記本&筆

5.夾錬袋  (把以上4樣放進夾錬袋,也方便收據,出生証明相關文件收納)

 

生產用品

  1320336428_4bea5bab3d53f4116a37e5c0e0bd7bea_big  

1.看護墊 (小喵用添寧,超級無敵重要,進待產房時就要用呀)

2.面紙一大包(醫院沒有提供,記得要帶呀..因為痛到哭,用力到流汗呀)

3.產褥墊 (羊水破時立馬要用,我個人覺得超大塊夜用衛生棉也是可以啦.記得不要突起的喔,會陰處頂到會不舒服喔)

1305620823348020876  

4.生理沖洗器(自然產必備品),護士叫它"小可愛"

5.優碘 (與小可愛共存亡呀)

6.坐浴泡盆(這個自然產一定要準備呀,小喵後來才知道..超級後悔的呀,超方便的,這個可以促進私密處傷口癒合)

7.免洗褲(完全沒有心情想洗內褲,所以我月子也穿免洗褲)

8.髮夾或髮束

9.近鏡者需準備眼鏡(生小孩時不能戴隱形眼鏡啦)

10.牙刷牙膏(小喵生產的林新醫院也有提供)

11.帽子(產婦不能頭吹到風喔,真的有差喔)

12.托鞋

13.浴巾(擦操用,但我第一個星期都沒有擦...我好勇敢呀~~~~)

14.出院外出服(小喵準備休閒運動長洋裝,穿脫才方便)

16.寶寶外出服 紗布衣+帽子+包巾

17.手機充電器 (怕要發FB公告喜訊沒電就很點啦)

7197254B  

18.手動擠奶器(大推貝親的手動擠奶器,便宜又好用)

 

這些是我在醫院時覺得很必備的東西

然後我的待產包都沒有看護墊,產褥墊~超白吃的

些醫院有生產包,但林新醫院護士沒有問我生產包這個東西

結果賈森都是在醫院的便利商店購入的~

這些東西其實也不貴

很多媽媽會特別跑到新竹的藍印子與俏媽咪買~

的確這兩間的東西跟外面通路比起來,便宜了許多

我強烈建議準媽媽棉,要去一定要做足功課,一次買齊才划算

若妳沒有一定做足功課,特別跑去新竹一趙

光時間跟油資都不足妳省下的那些錢嚕~

而且藍印子的貨超搶手的...不一定去就會買到想要的東西喔!

台中,我很推薦金寶貝婦幼館,我超常去的啦~~

台北很多人推薦奶娃的店

南部我就沒有研究了啦~

 

然後呀~建議準媽咪棉

平常要把小BABE的/待產/產後543東西集中放在某個房間某個角落

而且要常常給老公洗腦..

老公呀...那個寶寶的什麼什麼放在那裡....

老公呀,我的什麼什麼放在那裡..

這樣若忘記帶去醫院,老公才會有印象

不然剛生完寶寶就很累了,還要搖控老公回家拿東西喔~~

老公找不到,還會碎念咧~~~(對...賈森就是在說你啦)

結果還沒產後憂鬱症就被老公惹毛了...哈哈哈myAvatar_17001462_1.gif  

 

那如果真的來不急準備就要生了

請媽媽記得帶

媽媽手冊,健保卡,身分証,面紙,看護墊就可以衝了呦~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請老公再去買喔!!!

所以結論是...

看護墊面紙是媽媽手冊跟健保卡之外最重要的生產必需品啦~~

 

 其實提早準備也是準媽媽的一種樂趣

這樣的經驗也是不常會有啦~~

 

接下來小喵會在分享坐月子時要準備的東西喔!!!

 然後呀~~

請大家幫小喵喵按個推

這樣小喵會更有動力發文~

一個推或一個讚都是對小喵的鼓勵呦

123456  

 

 

 

小喵的粉絲團

有什麼優惠活動,第一時間都會在粉絲團公佈喔!!!

 

 

1393929495.jpg 

 

小喵喵的五四三

坐完月子就投入新祕教學跟假日新祕工作

好多孕事都沒有分享

還有我的夢幻月子中心的文都還沒有寫咧~~

唉呦A~

趁我還印象深刻

趕緊來分享啦~

大家等我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