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22  

上星期日的晚上,賈森叫我換衣服+化妝

原本他在洗窗戶

很晚了,我還以為不會出門了喔!!!

他說要帶我出去

天下紅雨>.<

 

然後車車開進了大遠百 

我想說又沒訂電影票

再來走到1樓.....我看到香奈兒

內心小搖滾"什麼......小香......小香......"

結果,誤會一場....

他左看右看一下下...

跑去櫃台問了什麼什麼什麼...

就帶我到2樓企...

鏘鏘鏘鏘~

 

走進Georg Jensen叫我自己挑...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myAvatar_17002781_1.gif  

雖然這是我7周年的禮物啦...時間托太久了啦~

(硬是要破他的梗....太不給他面子了啦XD)

 

 10342907_775674195800594_4935974069926442782_n  

原本想要直接選2013年或是2014年的年度項鍊

因為這兩年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移居台中,買房,有了小PUFF)

但看了看....

選了1989年的複刻版

 

 123-1  

 

Georg Jensen 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

代表著精湛工藝技術與永恆設計美學的完美結合

,並打造從器皿、腕錶、珠寶及居家生活產品等反映生活品味的產品。

 

123-1-2  

櫃姐那天心情好

還多送了我一塊大塊的飾銀布

她說這是有在販售的呦

好開心喔~~(我真容易滿足呀)

123-1-3  

名品的飾銀布就是不一樣啦~~

 

123-1-4  

1989年是我覺得Georg Jensen最經典也最美麗的年度項鍊

難怪會再出複刻版啦~~

 CIMG2284     

 

賈森送我這條項鍊後,人家每天都戴

我好開心喔!!

他終於開竅了啦~~~哈哈哈

他說是要紀念我們這一年有了小puff

 

期許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div15.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一直以來,寫blog單純是興趣,好玩~

很多的時候我想做自己

但別人總是說我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最近邀稿變多

我檢視了自己,發現我快變成邀稿媽媽..

目前接的文也是用的到的才會接

中間有許多朋友問我能不能幫他們的產品寫文

問我要收多少稿費,其實我很為難

因為朋友..我怎麼好意思

但又有人說,妳不接,對方一樣會找別人呀

嗯,好啦,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想法繼續分享好用的東西給大家~

不會變成因為錢而寫文的小喵喵

也請大家繼續來跟我聊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