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短髮新娘

很多短髮新娘都會擔心



造型師接髮接的不自然

髮片跟自己髮色不一樣 

當然,在選擇新祕時會也考量功力嚕




那小喵的相本也有不少短髮新娘
但是..妞兒一定看不出來

這就是我的功力啦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唉呦A

今兒個不是在討論我的功力如何

是要分享

就算短髮也可以粉迷人




短髮有短髮的魅力在

我家IN&OUT有一個攝影師每每拍照的新娘都是短髮

但我們在溝通造型上

以不接髮為前題

照片出來,也是美到不行

這就是現在新娘所喜歡的

做自己,好自在





我發現近期的新娘

反而會跟小喵要求不要加假髮

不要誇張

最重要的是像自己

剛好,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的宗旨就是

每個新娘都有屬一無二的美

希望用我的手創造最美的妳






眼尖的妞兒有發現

我在髮型上沒有動什麼手腳

完全以配件取勝嗎




我想表達的是

適合自己比加一些有的沒的

來的更美麗更charming







YES~YES


以上都同一個妞兒喔!

小小的變化卻可以帶來不同的驚喜


誰說一定要接髮才是新娘造型呢....對吧


希望每個短髮新娘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魅力



順便打個小小廣告


這篇圖片中的禮服都是屬於台中IN&OUT婚禮工作室的啦

http://musevivian.pixnet.net/album

如果大家在中南部想要自助婚紗找禮服,可以來參觀一下喔~


(台北的新娘,如果妳們想找禮服,也可以留言問我,介紹台北的出租禮服給大家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了來這裡找我呦

要記得按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即將要過年了

我的馬來西亞課程該好好的處理一下

欠很久的招生文都還沒有生出來

希望馬來西亞的學生不要打我呀



未來的每一條路

我依舊會一步一腳印

認真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