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張圖片跟文章標題沒什麼關西呦~~..
因為這是偶自己的三八自拍照... 
小露一下香肩....

今兒個要介紹一下...妝啦..很久沒有寫了..大家原諒我吧..
拍賣照的妝..小喵喵畫的有點兒重...(才不是有點..是很重)
說真的..那個妝,不太能出現在婚禮...
不過口以走到東區企啦.....不知道那天,我才有辦法頂著那妝出門...
一定要妝年青跟外面的小姐拚一下... 
不然那天少爺被年青的肉體騙企還得了..(愛漂亮還要把少爺牽下水..哈)

這次的妝用的都是MAC居多..因為喵很喜歡MAC的啦..(我必需承認,我有MAC狂)

圖解的話...可能要等到喵粉有空的時間吧...
哈...1月中後..我就要放寒假囉~各位冰友..變身PARTY準備好了嗎?!
先來一下那天的妝用了什麼東西吧~~~

底妝

 MAKE UP FOR EVER HD隔離霜+Xantia魔力珍珠遮瑕乳+stila天使粉餅定妝..

眼妝



主要是Mac珍珠星鑽盒.紫紅色滴..(限量的呦)+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01 coral..(也是限量的喔) 

Mac珍珠星鑽盒.紫紅色..這個紫超美...超美...閃亮亮的光澤,好像星星在閃呦..
不過它太重了...喵的工作化妝箱已經客滿了...不然想帶出去啦..


 腮紅



笑肌處是nars的超級高潮+修容就是橘色外盒色號Mac x-rocks,黑色外盒色號warm soul~


口紅




我超愛這支口紅..這支口紅色號LOLLIPOP LOVING
是淡淡的粉橘色..上色度很好..我LOVE..金的...
(硬要把限量品,集合起來拍一張啦..)
嗯..改天要是把我所有的東西大集合...應該會下死所有來逛BLOG滴仁..
(這也包括我婆婆跟少爺吧.....想到就抖~~~~~~ORZ)



其實這次的妝不難..
主要的是眼線跟睫毛啦...睫毛我可是貼了兩層呦..
其實喵的眼皮有點兒重...應該要貼一下雙眼皮貼.撐一下.但是天氣有點冷..
所以下次吧....

這次眼線我沒有往上勾..是往下畫..要跟下眼線連接...(內眼線要畫呦)
這樣眼睛看起來卡大啦...PS.要黑滴....

眼影就是大片大片的重重畫下企啦.....
哈哈哈...不要打我啦...

喔!忘了說..睫毛我是貼公主李的交叉七+千緹的114......

下次有機會我在畫重眼妝...我會強迫自己拍下來的...

(仁家沒有勇氣素顏OR半邊眼面對大家).....

再來連續兩天假日..我卡忙碌...義賣的東西..
有被訂走的..相本會註明被預定了..
請大家盡可能在這兩天匯款..
我星期一統一一起寄啦~~~~

天氣很冷...大家就不要折磨喵分開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