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鈕扣捧花開課嚕


不是小喵自己在自誇

沒上到的人真的要哭哭啦

(我真的超敢講的啦)

主題式的捧花愈來愈受新娘青睞啦

最近一年來,從黃湘怡的珠寶捧花

鈕扣捧花

最近還有棉花捧花

真的都非常非常的有創意



小喵想說的是

用自己的雙手把鈕扣組合成這樣夢幻的捧花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

一定很多人問為什麼我要開這個班

之前好多朋友叫我開珠寶捧花的課程

一個閃亮亮的珠寶捧花的課程

如果要用真的水晶,光材料費就接近萬元吧

後來做了鈕扣捧花,成本跟珠寶的比當然低很多嚕

我才敢開這個課程呀

小喵默默OS:其實會鈕扣捧花就會做珠寶捧花啦





好吧先來說說課程的內容

上課日期

台北班    1/20(日)11:00~17:00鈕扣捧花班  (台北市民權西路站)

台中班:尚未決定   (中區三民路二段)

上課內容:鈕扣捧花一個+蝴蝶結飾品各二個

學費$6000

學費內含材料費喔~

是不是很划算呀

這個課程不一定要新祕才可以上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

親手做這樣特別的捧花送給要結婚的好朋友

是不是更有意義呀

那當然新娘自己diy不就更厲害啦

欲報名的朋友

 報名方式請MAIL到以下信箱

musevivian@gmail.com 

主旨:鈕扣捧花課程報名

全名,電話

我會在請報名者匯訂金$1000以利保留名額





這就是上課會額外教大家的二種蝴蝶結

很多東西都是會了基礎進而千變萬化

而基礎教的好不好當然就靠老師肯不肯教嚕

呵呵呵...我當然是不留一手的老師囉

(超有自信的啦+甩髮-----)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要來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2012年一下子就過了

我欠太多人下午茶之約了

各家姊妹棉..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