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剛過完

大家一定很期待4天的連假嚕

問小喵要去那裡

其實也沒有要去那啦

呵呵呵

不過跨年如果沒有分享妝文給各家姐妹

那不就太對不起姐妹了嗎...

(甄嬛傳中毒太深嚕..)

看到首圖就知道這次的妝容是跟桃花有關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別忘了帶著桃花跨年去呦

趕緊來分享一下今兒個美美的妝容吧!!!!



這是五色遮瑕膏

我買一陣子了,黑眼圈特深時會用它

我用的是中間的顏色

黑眼圈不能一味用偏白的遮瑕膏

會讓皮膚看起來髒髒的



今日底妝是我之前說的RMK力捧的新人

我剛好拿到欠貨很久的粉底刷

刷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薄透遮瑕度也很不錯呦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什麼

RMK配上自己的刷具

上起來很美

但那支粉底刷用在別的底妝上

就沒有如此的效果嚕



每每分享妝文時

眼妝步驟小喵都盡量簡單

姊妹棉最困擾的就是眼妝好難呦

亮晶晶是所有的眼影盤都會有搭配的一個顏色

平常沒有常用

那今天就趕緊拿出來用吧

別客氣

勇敢的塗滿整個眼皮喔~




NYX的大亮片

大家不陌生吧



把大亮片用手輕壓在雙眼皮折處吧

很BLING  BLING 

跨年呀,一定要夠閃的啦


別忘了雖說是桃花眼

內眼線是眼神的精髓

不知道該怎麼畫內眼線的姐妹

別忘了把眼皮翻起來

會好畫很多喔~



嘿嘿嘿..

桃花眼重點來嚕

KELLY的眼線膠好畫又不暈

重點是好適合我今天的主題喔




瞧..

小喵有沒有很認真呀

我知道很多人不會畫上揚的眼線

也害怕不知該如何下手

那就請出棉花捧來幫忙嚕

趕緊試試這招真的侯厲害呀




新東西

是的

前一陣子韓國超流行電動睫毛膏

我也哈韓嚕

一定要請朋友從韓國帶肥來呀

這支是LG出的牌子

很好用,有了它不用夾睫毛嚕

刷完又濃又翹說!





鏘鏘鏘鏘

大家沒看錯

是桃紅色的,但這是腮紅啦

我拿來暫當一下眼影呦

才會桃花朵朵開


記得上下眼影都要補上桃紅色喔~



順便畫一下腮紅

不過眼尖的姐妹有發現

這次小喵不是畫圓的腮紅,是用桃紅色畫斜的腮紅嗎!

就想要呈現可愛+性感的感覺嗎..(羞)




眼睛別忘了紫色眼線膠要補下面的內眼線喔~

如果覺得桃紅色不夠多,也可以再補喔~

這沒有硬性規定,

大家歡喜就好啦




別忘了用修容餅喔

可以讓輪廓更立體喔

桃紅色口紅很正點吧

這是奢華寶貝的口紅色號

04 粉紅小惡魔


大家還記得我每色都掃嗎..

呵呵呵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奢華寶貝將於12/31於官網推出全品項69折的瘋狂特賣,包含寶石晨露雙芯唇彩喔!

尤其是牛奶太妃


超正點的啦

我之前就敗了3支喔~

真的沒買到要哭哭呀






希望大家這次喜歡桃花妝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在未來的一年每個人的新年新希望都會實現呦









HI

各位姐妹如果還不知道小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來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2013年就要這樣結束了

這一年很忙

這一年變化很大

這一年讓我學會很多

長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