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灑花

灑花

繼上次小喵分享In&out限定歐式珠寶捧花

回顧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858753


我又從國外訂了一個亮晶晶的捧花回來了

等了一個多月

花了小喵快好幾萬大洋

終於拿到手了






收到這捧花時

才發現這種全珠寶款的

真的很費功

透過運送的方式

捧花有點不太圓

哈哈哈







所以賈老大還微調了一下

調完他自己很滿意

就給這捧捧花取了名字了

才有白金捧花產生

我算過了

去飾品店買這些材料

diy到一個成品

要4萬左右吧..

呼...我真的很敢花啦





拍照的效果非常的好

好美喔~

連我自己都好想拿著它走進禮堂喔~




這樣美麗的捧花

捧著它走入禮堂

有多少人羨慕

我承認啦

就是有那麼點虛榮心呀....









這個白金捧花提供出租給新人

租借3天2夜費用 $3000

押金$20000



當日請賈老大婚攝+喵喵新祕包套的新人當日想使用的話

另外有優惠喔~

再mail詢問我吧

musevivian@gmail.com  


很快的

in&out提供禮服出租的服務喔


請大家期待一下呦





來來來

平常小喵會即時分享543在粉絲團

別忘了來FB找我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年紀愈大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好不容易空閒下來後

又好想好好的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