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雪靴呀
大家的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的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UGG或是YAHOO上亂亂買 
如果還沒有雪靴  



那趕緊去買一雙吧

回想我第一雙雪靴是10年前去日本玩的時候
在日本大賣場敗的 
當時為了扛那2雙回來 
還跟朋友借了行李箱咧.. 
我的浮誇行為可是從少女時代就有的.. 

到台中工作後最喜歡逛的地方就是一中街

一中街跟師大及士林夜市是一樣的厲害
但一中街的價格更是迷人呀 



滿滿的雪靴呀

有沒有好想站在鞋子前面看個過癮

嘿嘿嘿...

大家一定想不到這雙雪靴的價格

我每次說出來,聽到的人,大家都嚇到嚕..


因為它只要
$190




 是不是好浮誇的價格

大家一定想說這雙鞋

那麼便宜~

一定品質不好

但是大家一定意想不到



駝色這雙後面還有蝴蝶結咧

小喵最喜歡蝴蝶結

鞋子內裡的毛質也很軟

鞋底也有快2公分~




去年豹紋延續今年

想多豹就多豹呀~

我現在超假拜的啦XD




我最近好喜歡豹紋啦

但也不能全身上下豹紋呦




這樣同等級的雪靴在士林夜市要$390跑不掉啦~

所以我買了3雙

賈老大都沒說不可以呦

哈哈哈



另一雙是紅吱吱

今年冬天流行偏紅的單品

很多人不敢穿紅色的鞋子,紅色的衣服

總覺得好像要去喝喜酒

但是配的好的也是非常好看啦~



看完有沒有很想衝去買一雙呀

別忘了鞋櫃內沒有雪靴的..

今年冬天別忘了來一雙短雪靴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有初老的狀況

手機丟在棉被裡..錢包也丟在棉被裡

愈來愈來浮誇了我..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