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變心了.....我以為我會愛泥一輩子..

沒想到....我愛上更瘦...更青春..更可愛的肉體啦...................



哭哭.............................

呼.........................希望這些台詞不是從賈老大口裡說出來..

不然......................我一定會拿了剪刀剪了你...

哈哈哈...

明明是小喵自己變心...還要怪別人

好啦..好啦............

為什麼會那麼突然入手小三機呢~



原本只是帶賈老大去選他要的鏡頭

這鏡頭..雖說貴33.....但是在 L鏡的世界裡... 它價格算是卡親民滴啦~~

是我送他的情人節禮物+5周年結婚禮物+生日禮物..

各位冰友....這樣是不是超划算呀....

請想像我在電腦前 " 插腰狀 " ~~得意的不得了....

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走在相機街...會一直看到GF3的海報..

整條路都在寫預購...

賈老大買的那家店,也說貨粉少...要預購還不知道下星期會不會有貨~

原本小喵我也是姑且問問....沒有想要買啦~

其實我在車上一直唱歌..."如果有一天"   接下一句~ GF3突然出現在棉被裡有多好..

這樣的暗示加明示...還不夠明白嗎~~~哈

問了兩家厲害的店後.... (厲害的店 =  每次詢價便宜又有現貨)

原本打道回府...

沒想到賈森突然走進一家...不怎樣的店...哈哈哈

(不怎樣 =  每次詢價都比別人貴)  



沒想到...有貨.....  白/粉都有貨

哈....

但小姐沒有熱情..可能公定價..沒賺頭..

賈森希望我買白色,但是這次的白...不白了...

好像展示機變黃的白喔~

那就粉紅色嚕~ 突然..................

小姐說..粉紅色只有雙鏡組喔~而且只剩一台

我承認我只想要14MM那組...而且我中計了..

女人聽到只剩一台...就會說.....好咧...

此時小喵我用溫柔小喵喵+志玲姊姊娃娃音說

"老公,你要去領錢喔~~~" 

哈............好好笑.好好笑  (我現在想到還在得意中)

見過我的人都麻知道..小喵速海派型的啦~

就這樣...抱著小三,踩著輕盈的腳步度過一個愉悅的下午



嘻........

小三入家門...還不跟大老婆奉茶呀...

又在演....又在演...演不停的喵~

一定要開箱給大家看一下嚕~



不止GF3變的很小台

連箱子也變的好小喔~

雙鏡組..沒記憶卡...也沒有包包~

哭哭...另外買了一個副電~

連光牒也是粉紅色的喔~



這就是溫柔來的情人節禮物啦~

各位....不好意思...我先領了.......

(在一次插腰狀......)

回想ing~~~結帳後的賈森冷冷的說了一句 

呀...發表文出來時,妳不是說型很醜...妳不喜歡??

此時我回了...女人總是善變滴嗎.....東西到手...管我當初說什麼...哈哈哈

哼~泥棉男人還不是一樣....當初也說用生命在愛我......哼....

算了啦~~現在用錢愛我就可以啦~  哈哈哈...




舊愛大老婆跟小三比一比喔~

呵...真的小粉多ya...




嗯~~也扁粉多啦~

我才剛入手...

不過GF3的觸碰是比GF2好粉多喔~



這是拍一拍比較圖...

因為我一直哭么...GF3拍起來在營幕畫質不好

結果賈森就鏡頭,光線同等條件下幫我拍了這兩張

上電腦看才準啦~

我跟賈森認為....GF1的營幕比GF3好....

哈哈哈.....................

老賈又出聲: 妳要機子好,又要價格好....那就要改一下別的地方嚕....

算了啦~~~ 目前來說...GF3很小..我拿起來就不會手抖嚕~

還不習慣的是觸碰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GF1的快門聲...聽起來厲害一些些...

大老婆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啦


最後來個小三三連拍...

我咧.. 不是啦~

是裝了三個不同鏡頭的寫真照嚕~




14-42mm




14mm




20MM




這張是我用GF3+20MM拍的喔~

比之前進步了...因為GF1每次自拍都只有臉啦~~


以上....

等我練熟了小三

我在來出外景拍照分享給大家喔~

(又在三八嚕)





小喵喵的五四三

韓國行希望不會有變化啦~
票就給他用力開下去啦~~   

哈哈哈.............   



                                                                                                                                                                           要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