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LOVE的來嚕~
大家有在等下集嗎~~~
原本沒有想到要做這種壞壞的FU~
但是換上禮服~戴上飾品...
FU都來了~
眼線就要長...........
跟麻豆說...眼神就要有殺氣啦~



我最喜歡這張~
除了賈老大調過色FU~ GOOD~
當然麻豆的眼神也很棒~

大家還記得韓劇妻子的誘惑
那個壞女人..申艾莉嗎...
喵就是以她為主題來畫這的妝  
一邊畫還一邊跟麻豆說...
吼...妳好壞喔~

其實剛剛還在甜美風咧~
甜滋滋的笑~  
現在卻要帶殺氣的眼神  
(妳會不會被我搞的經神錯亂呀...)

不過麻豆也沒讓喵失望..
表現的一極棒喔~
整個眼神好殺喔~~~

我愛妳啦~~~





有覺得背景很夢幻啦~
這是禮服的裙擺啦~
我自己都好想穿喔~!
在拍這此~~真的好想轉圈圈~轉圈圈啦~

韓系化妝品Etudehouse
每次拍出來的DM都好夢幻好萌呦~
我發現她們的妝感..都粉糖果的FU~

小喵用了粉紅色~
我承認...貴為小資深人妻..
但我還是愛夢幻,愛幻想...幻想賈老大有一天騎白馬來接我~
(哈...那他應該是黑馬王子才是呀)



不管如何~
還是要加入編髮的元素~
最近的新娘都說...
就是愛妳的編髮~
真的...編到天荒地老呀~



這小帽子有口愛嗎~
新東西~不是小喵做的啦~
用錢買來的..(哈..這還用解釋嗎)
延續上一個髮型~
把後面簡單收起來~
又不同的感覺喔~

延續上集..
大家有猜出她是那一位新娘子呢~

答案:
Evelyn 

大家有猜對了嗎~

嘻嘻!  



來個四格圖~

YES~~

沒錯...這4個人都是同一枚喔~~~

畫妝真的很奇妙~

不同的手法,可以把同一個人呈現出不同的風情

也是小喵為什麼熱愛彩妝造型的原因啦~

不單單是工作也是一種成就感..

好開心
Evelyn
那麼臨時來救火..

讓我完成了一個美美的作品~

感恩咧~

別忘了我們在FB上的相約..

要去一起吃飲茶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放暑假嚕~~
我的假期來嚕...
好開心咧.....

呼...這兩天體重直線上升到48.5KG...好害怕呀..
我的47KG..別走呀..
                                                                                  
帶著我的小包包旅行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