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孫芸芸常在電視上說

"亮 亮 亮 亮 亮"

呵...這廣告詞真的很深入人心呀~

自從我下手了新冰箱後..

我也一天到晚在冰箱前面演給賈老大看

"亮 亮 亮 亮 亮"   接著說  我家也有Hitachi

我承認在學貴婦孫芸芸啦~

哈哈哈...

誰不想當貴婦呀...速不速.. 速不速呀...

嘻..........







其實偶家冰箱沒有壞
舊冰箱還是非常盡忠職守..

是我們愛"虛華"
噗...不是啦~
是因為舊的放不下太多飲料跟一些2266
(呵...喵娘開心的狠...因為舊滴要去她那服役咧..)

5月底看到新娘家的冰箱
讓我非常的呷意..

她那台是4門款

想了一個月..

突然在某天的星期六早晨.

賈老大出聲了...就這樣我們連賣場都沒企..

就在網路上訂了一台冰箱..

也太HIGH了吧...哈哈哈...

選了黑色滴...是不是硬要妝時尚呀~~噗




嘻..這台的省電速3級咧..

還OK啦~

一定比舊的省電呀~

而且賈老大一直說...讚..

這樣他拿喝的就不用彎腰..

(是有那麼貴氣+少爺......不喜歡彎腰..)




這台冰箱雖然不大
但對於新婚夫妻,小家庭
我覺得很夠用YA..
新娘子可以參考一下這台喔~~~




身為人妻~不太乖巧..
也不是好媳婦啦~
冰箱其實空空如也..
只有喝的...哈哈哈

還有我最愛的自動製冰...真的太開心嚕~~




這是保鮮蔬果區..

看到那一堆奇異果吧~~

隨時都要有奇異果的人生..

一定要有好的冰箱幫我保鮮一下啦~





呵..還有最重要的嬌客啦~

鮮花..



其實買冰箱第二大原因是要放鮮花啦~

最近新娘造型鮮花用很兇..

現在的天氣,尤其是玫瑰..無法在常溫下生存啦~~



呼...

冷藏區...我覺得冷藏區有點小..

不過夠用了啦~

哈哈哈..


結婚到現在~~

我是好命的小喵喵啦~

家裡的事都沒在管...

賈老大OS:妳知道就好...

呵..感謝偶公婆咧....他們都幫偶棉準備好好滴..

第一次買家電.....有點HIGH~~

最近想換房間的床 (仁家結婚沒有買新床啦..)

去看了新床,花不下手~

最近睡的腰好酸,睡眠品質不是很好,賈老大都一直罵我..

妳每次去買飾品都是1萬,2萬在花

自己要睡很久的床..卻買不下手...

一雙鞋2000..現在叫貴.. 一個皇冠3-4千..沒在怕....買...

這是價值觀有問題嗎??

呼.....要對自己好一點咧...

賈老大...走走走...我們來去挑床唄..

呵...希望子彈夠用...因為我要公主風....夢幻公主風啦...

哈哈哈..............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人在一生中追求的事物都不一樣
你想要的.不等於別人喜歡的~
辛苦工作是為了未來老年生活可以無憂  
但健康是第一要件.. 
不管是心理為生理上都要健康 
這樣人生才會快樂~~~                                         
                        


                                                                                                                                           幫我家滴"亮亮亮亮亮"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