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我肥回來嚕..

(真的是肥來嚕..回來水腫+吃..變重了啦..悶)
唉呦A...大家都麻知道.

不過六日有事在忙,就沒辦法趕緊分享嚕

上周小喵跟賈老大去對岸自由行了6天
這6天一直在走走走

走走走...累到爆..累到我的11號公車都壞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去對岸做什麼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不是去工作,原本這段期間是規畫要去日本行

但是311地震後,姊妹棉沒有人願意陪我去日本

某天朋友說要去對岸.問我要不要跟隨她
我很隨性的就說...好呀
但是也沒有確定,,,,
直到前10天賈老大才問我這件事..
結果很隨性的找了旅行社訂了機票 





就這樣就飛過去嚕

(我整個太隨性嚕...)

去到對岸後,第一點不習慣的是
入關我棉要走本國人通道..
我原本要去排外國人滴..被賈老大阻止..
呵呵呵...還好有被阻止,不然聽說對岸的海關會罵人咧..

沒想到入境第一件開心的事
海關說"妳長的跟洋娃娃一樣"

唉呦A..真的讓喵兒心花+怒放呀..

怎麼人那麼好.....洋娃娃咧......

我一直在得意中...哈

第一天朋友就一直帶我走走走..

第一天還覺得不會累
第二天我就覺得要風了
接下來..大家可以想像嗎..
還好現在還沒有很熱...不然我會發風啦~

我們在對岸住宿是自己訂房的

因為賈老大的哥哥長期在對岸
所以我請他幫我們訂房 
訂的是7天連鎖酒店

http://www.7daysinn.cn/index.html

這家算是旅社啦
乾淨而且很多點都有..重點是便宜實在~
如果有朋友要去,不想花大錢的可以參考這裡喔
~



對岸有些小吃店跟香港小吃店很像

如果不想花大錢去餐館可以試看看小吃店
BUT..要有拉肚子的準備啦~
(也不是每間都會拉啦)

否則就要吃連鎖的餐飲店嚕
但是比較貴啦~

說到對岸的消費

實在讓喵有嘆為觀止到

對岸已經不像以前想像中的那樣

貧富差距誇張到不得了

喵隨便吃個東西都要台幣2-3百元YA



這還只是下午茶咧...



像這種連鎖店

喝一杯冷飲都要人民幣20-30不等..

但是他們的收入厲害的才約人民幣3-4千



這杯星巴克...折台幣要150元~

走在這裡真的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呀~

已經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便宜說..



走在對岸的大街上

地鐵的燈箱上都宣導要當個文明的人

隨時要小心被三輪車撞到嚕~

很妙..叫大家要說謝謝之類的..

已經很少人會吐痰嚕

但是坐地鐵跟上廁所不排隊這件事還是讓我很不舒服啦~

一遇到人潮多的時候..真的會有人被夾住啦~~


有一點我覺得最妙的是

如果走到腿沒力要叫小黃時最爆笑了呀

對岸小黃真的很驕傲

不像台灣的小黃..手只要一抬就會有一堆靠近

在那裡..坐小黃要看司機心情

太近不戴

太遠不戴

塞車不戴

不順路不戴

看客人不爽不戴

交班時間也不戴..

我只能說.....司機大哥..請問要怎麼樣您才願意戴客呀???

如果台灣大車隊去那兒發展..一定生意粉好啦~



呵呵.大家看到這就知道嚕

我被衣服淹沒

唉呦...沒有那麼誇張啦

其實我本來想買50件說..

誤以為對岸應該很便宜..

但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隨便問一件韓版洋裝都要200人民幣起跳..



我這件吊帶褲要197人民幣..(快$1000)

好啦..我有失心風..不是便宜失心風

是愛買失心風

腳上這雙蝴蝶結小托..是零碼出清品...折合台幣300元..

各位...泥棉說...

這樣到底是要怎麼開心呀...


呼...雖然說我失心風買了飾品,韓版洋裝,大墨鏡..搞的我口袋空空

在賈老大的命令下..




我分享給姊妹棉..也謝謝姊妹棉的棒場..

讓我沒有失血過多呀~

謝謝大家呀~



以上是六日遊小分享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的..希望有機會再去上海走走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喵回台灣感冒ING..

頭昏昏的,所以網誌更新比較慢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謝謝大家的固定收看,來的人幫我按個推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