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小喵沒有發表術後結果
大家一定很期待喔!

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h.htm#h_01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利欣忠孝診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32樓之ㄧ

TEL:2731-1732

喵找的是美麗的廖苑利醫師


讓大家回顧一下喵的大肚子..
哈哈哈





這張對比有厲害吧~
我整個很犧牲呀
原本83.5cm,現在是78cm 
少了5.5cm...換算起來是少了2.1吋喔!
哇~~~侯厲害呀



在來談一下術後休養狀況



剛做完手術肚子會有黑青,黑青因地心引力會拉下掉
有些人會掉到大腿
小喵因為工作關係,沒有乖乖休息
所以消的比較慢,聽診所說有些人很快就掉了!
希些許的水腫也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緊張喔!
30天後...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前面兩星期小喵有回去複診!
診所也有開一些消腫的藥給小喵吃~
後期小喵有加強泡澡~恢復的比較快速!



雷射溶脂的厲害就是傷口很小
恢復期很短..其實小喵沒有特別照顧傷口說..
應該要去買去疤膠布來貼吼~

小喵雷溶已經滿一個月嚕~
腰愈來愈小了,目前還有腫腫的喔!
所以我很有信心,加上小喵認真瘦身後..
一定會有白歆惠內衣廣告,,,,安可lala的小蠻腰啦..
哈....3比8...已經離我不遠了..
請各位好友..千萬別找我去吃到飽呦~

大家請期待偶的完美大結局...希望真的可以讓我跳安可lala..哈

利欣診所針對小喵(vivian)的冰友..有"施別秀"的優惠方案

專一部位、單一治療,專案價:$39800-$59800

活動到99/07/31

有任何問題請在無名留言問偶喔!


如果等不急的人直接去電利欣診所
TEL:2731-1732
或是直接預約看診最清楚優惠呀~
記得去要報vivian介紹滴喔~  



小喵喵五四三

小小喵出生第三天..超健康加活潑..
還會互相搶奶奶的位置..
我是喵奶奶啦~



                  看小喵那麼犧牲的份上,記得幫人家推推呀..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