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這篇是一篇炫耀文..

哈哈哈..

因為這件是偶去年8月去加拿大教學之旅的戰利品呀

當時買的時候,賈森還說...

妳買這件好嗎?

台灣又沒那麼冷.. 
(屁咧..剛好今年就是那麼冷)

不過我一穿上企..  



就死不脫下來..

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日系雪人兒...

(
哈............那裡來的自信心呀...)

旁邊的愛瑞卡小姐也一直鼓吹偶敗

加上..

我試穿時..有對岸同胞虎視眈眈..

為了一種不知所謂的氣勢..
這到底是什麼情節呀

買了...........

就這樣買了...


這件毛呢ZARA不輕..

塞滿了我的行李箱..

好死不死..台灣也出了很多的類似款

我在東區看了看..摸摸材質.....嗯...我的讚啦~

加上今天穿出門..

被讚美....

我來分享一下給大家瞧一下呀

別說我之前敗家都不發文分享呀~





日系雪人兒...

日系雪人兒...


日系雪人兒...

日系雪人兒...


自戀中...................別打偶啦~




利用鏡子讓大家看一下

這件完整的樣子~

呵呵...得意中...




同場加映一下

這個可愛小包包..

也太口愛了...

在通化街入手的..

有幼稚嗎???  不會呀........我覺得很Q YA..

價格多少??? 

照片我有說YA..

2...百  啦~

我還買了一個一樣的小袋給我的女朋友1號GF1住咧..

超口愛的啦~


以上..

今天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交待

很單純的炫耀文..

不好意思啦~

之後加拿大的照片整理好再繼續回顧敗家文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能不能不要再下雨啦
晚上人妻團聚餐~
好開心呀..
                                                                                      有喜歡喵的炫耀文...幫偶按一下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