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說..
喵喵,妳的皮膚好好..
膚質很good...看起來好像有畫妝,又很像沒畫妝..

哈哈哈

其實小喵沒有那麼厲害啦
偶有黑眼圈跟小斑斑..
膚色有小不均勻 (  ???  不相信..待會泥就知道 )


最大的功勞是下面這個玩意



INTEGRATE 容耀奇肌 礦物粧前霜

前兩天去屈臣氏補貨..
正在打折ya,印象中 特價260..
小喵殺了二支肥來呀

當初會買它的原因
有100%是因為它裡面有礦泉水
可以滋潤肌膚 (這好重要呀.................天氣那麼冷)
這還可以當BB霜使用
我第一次用到BB霜不會長荳荳咧~

.
.
.
.
要有素顏嚕.....

.
.
.
.
吃東西者請勿繼續~~~~~
.
.
.
.
.
.



為了証明它的好..(只好大犧牲嚕~~~~ )
左圖是小喵的素顏..    
速不速有黑眼圈跟小斑斑呀  

右圖是只上一層的效果
單上一層已經有讓小喵的臉色均勻嚕  
效果實在很不錯咧~



我會在有小斑斑的地上再局部加強.
效果會更好~
因為天氣冷..我不會用粉餅
輕壓蜜粉來定妝嚕~


(有發現小喵剪瀏海了嗎!! )

這張是畫完妝大約6小時
妝感一樣很水..



這張是前兩天拍的~
在白天下..皮膚看起來透亮透亮...好水喔!

我整個非常的愛這支粧前霜
希望
有更多化妝品公司出這種產品..
實在太方便嚕~

愛死它嚕~~
也分享給大家嚕~

最近大家還想看什麼樣的分享咧??
敗家文,妝文???
該不會是要我分享..............新祕造型分解圖吧!!!
哈哈哈.................(驚.....不好笑...有冷到)

好啦~ 

不耍白嚕....

打完收工...BYE...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什麼什麼..體重計壞了?????
什麼什麼...又要喝豆漿走過晚餐時刻

唉....冬天真的超容易變胖的..
                                                                  喜歡小喵的文章..幫人家推推喔!這樣小喵才知道喔! 親一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