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的第一周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因為房子是木材建築,SO樓上走路的聲音特別大聲
加拿大的水,我喝不習慣,因為水質是硬滴...
SO...狂喝奶茶...哈哈哈
(明明是自己愛喝奶茶還怪水質咧)




第一個周末...
她們對我很好,安排了六日帶我們出去逛逛
先到了都是白人的地方..
哈哈哈...因為我根本記不得是那裡..
SO硬要說白人區~



我只能說..
這裡的房子都太有規則嚕 
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的風情嚕 
我喜歡看白人在路上走來走企  
這樣就有出國的FU呀
(只是我的英文真的很差..........不然超想跟外國人聊天呀)



這種頭尖尖的教堂(這是什麼形容呀)
以前只有在電影內看的到  
嘻,我也可以近距離看到它喔~




我們先來這裡的傳統市場
很道地....很乾淨
加拿大人都很和善 
不小心碰到就SORRY,SORRY的





我一付觀光客的樣子
狂拿機相機在拍雞鴨魚肉...哈哈哈
他們都覺得我很奇怪啦~




我好喜歡他們的麵包店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FU



還有專門賣起司的店
雖然說這是熱量...肥胖的深淵,但是呀..
好好吃好好吃呀!嗚,我不依我不依呀




這個不是蘋果喔~
是起司呀........................................
喔~~~~難怪我會胖.....很多啦




逛完了傳統市場
我們去逛了MALL..
賈老大又進去了A&F.他很喜歡
只是加拿大的A&F很貴.比美國貴很多
加上要外加13%的消費稅
買起來有點兒不HIGH..
希望有一天去美國啦..
我想去夏威夷二度蜜月咧,可以不用辦美簽的時候我一定再去一次
PS...賈老大..5周年我們再去夏威夷好嗎..




到了晚上,我們來其中一個學生的家
她是台灣人呦~她也叫VIVIAN
所以我們超自在的呀 
說台語也會通呀~



她的家..好漂亮...好漂亮...設計白色的,好舒服呦~
餐桌旁有落地窗...
陽光進來好美喔~我忍不住要擺起POSE呀




整個好讚喔~我好喜歡她的擺設..
很舒服自在..
夢幻的房子..唉...我都不行
等我有能力買房子..我也要這樣水噹噹呀




這支喵..是她從台灣運到加拿大的
叫小布丁...超口愛...
我跟賈森一起要抱牠啦~
(因為我想念我家兒子女兒呀)





這個晚上她們招待我們
燻肉+起司+牛排...
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超級SWEET



這牛排超好吃..
對於肉食主義的我...真的是太開心嚕..
而且老爺(藏鏡人的老公)的手藝非凡 
比台灣的五星級飯店的貴三三牛排 
更加優質...
喔~~~~好想要賈老大也會如此的好手藝..
這樣胖死也甘願呀~~



我的肚子好大...胃好凸喔~
好難受....因為太好吃...貪吃喵..

大家吃飽在客廳聊聊天
就差不多要睡覺嚕 

隔天還要去湖邊走走..
這一個晚上睡的好沉好舒服...
我只能說VIVIAN,妳的家太舒服嚕....親妳一下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哇..我已經回台灣嚕時間過的真快.
暑假已經過完嚕~
行李箱裝的好滿呀..
剛整理完,有一些禮物要發...
呵呵呵...


                                                                                     請幫小喵喵按個推推呦~謝謝大家(右下角推字..按下去就對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