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收到診所通知

針對VIVIAN的新娘,英爵提供以下優惠

只要說是Vivian介紹的,凡購買馬甲曲線雕塑療程任一部位,每人限贈一次免費體驗的

贈送項目: 1.腋下除毛       2.臉部導入保養   二者2選1喔!!

活動期限至99年10月底

7月份時「英爵南京店」也會有馬甲曲線雕塑課程,也可享此活動喔!


說到瘦身這件事..真的很辛苦
因為要去墾丁
所以小喵又偷跑去做馬甲曲線雕塑的課程!
為了想要美一點..看起來瘦一點..
所以小喵去體驗了副乳跟做第二次的手臂啦~


英爵醫學美容中心.. (
要先電話預約唷)

大直店 電話:(02)8502-7286 地址:
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www.wspa.com.tw




我真的好喜歡英爵這裡的大鏡子喔!
環境優美~



嘻~就是這台全國目前只有這台的神奇馬甲機器..

(傳導性電磁波+紅外光)

所以大家不要跑錯呀~
目前只有大直的英爵有喔! 

這是上次初次體驗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234639


這次一樣是可愛的店長JOY小姐幫我服務的呦~



很在意手臂的阿小喵..
因為我真的是提重物呀,從喵臂變成虎臀啦....
喵滴手臂好想去抽脂呀...
可是呀...考量到恢復期跟擔心沒辦法工作SO.....~
呵呵...英爵的馬甲塑身好處就是.這免動刀,無恢復期..




這次手臂的成績跟上次差不多~
瘦1.1CM~但是我覺得蝴蝶袖有變小支~
整個手臂也有緊實~
當然不可能像抽脂一樣..一次處理掉~
(如果有....應該不可能千元就解決啦)


再來再來...是喵覺得還不錯的!
不過視覺上有點不太舒服~
請大家暫時不要吃東西呀~

哈哈哈哈....就是喵的副乳啦...很困擾偶的地方...唉..
對於副乳真是無可耐何....




副乳的部分呀..它不是消失了..
它有被往胸部推進去~
所以小喵穿內衣時..很明顯感覺到它回家了..
噗..回家咧..我多希望偶的一堆後背肉回家..

這樣會升級2個CUP啦....
才會殺很大......

一般穿內衣動一動時,副乳都很調皮出去玩
做完馬甲推推之後,我發現副乳實在乖粉多呀~

最後~我還強迫JOY幫我推推一下我的脖子..
呵呵呵...因為我整個太想要緊實..
這台機器還有一個厲害的功能喔!



但是喉結的地方不可以用..所以
意思一下給大家看...
有沒有發現箭頭指的地方脖紋真的不見了YA..
好神奇喔~SO..生過小孩棉的人母呀..
肚子的橘皮,身上胖肥胖紋也可以輕鬆處理呀~

這次的PARTII真在是太開心嚕
如果可以...我要包套...
不對不對~
是我想要那台機器...等我中樂透呀






有關於費用,是算部位的啦~

1.手臂部分(左右) 1次 2800
2.腹部   1次4800
3.腿部   1次  3800

之前的優惠到3/31
那小喵也有請診所再給大家優惠喔~
記得要說是VIVIAN 介紹的啦~ (小喵的英文名啦)

手臂/副乳/脖子 單堂體驗價1999 

大腿/臀部  單堂體驗價2999

腹腰  單堂體驗價3999

活動至5/31 止





小喵喵的五四三

去玩墾丁行..根本是養豬團呀..
吃吃吃...沒停過YA...居然胖了快2公斤..賈老大說恭喜妳..
超機車的他...

好想在夏都留一星期呀..
不過那花費..可以出國了說...
想想就好啦~~~~


 喜歡小喵的大家...給小喵一個鼓勵呦..推推幫偶按一下呦...啾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