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奶奶啦~
嘻...是喵奶奶..
話說我家女兒Tiffany小姐..
回想去年8月底抱牠回家..
轉眼間...牠已經長很大啦..

從小公主長大要當媽媽嚕..
說真的...偶...當奶奶的仁更緊張...

呵呵...

因為沒有記牠跟我家兒子gucci
是什麼時候.........................................成親滴..
哈哈哈~~

所以看牠肚子粉大了..
帶牠去產檢..

問一下預產期~~~

沒想到居然要照X光...



酷不酷...這張..
可以看到肚子裡的小小喵~

其實偶家女兒身材粉好...
只是毛蓬..所以牠一點都不大支啦~
牠只有大肚子喔!

哈...

醫檢師說...應該有5枚..但是沒把握
因為有些被擋住了..所以看不清楚
把X光片帶給獸醫師看~

獸醫師說4-5枚~
因為有一枚被大便遮到...哈..笑死我了啦

目前不管是幾枚,我只希望小小喵可以健康出生
我家女兒是頭一次當娘...
我好緊張喔!...
我有摸到胎動....

感覺粉像我要生的FU...

預產期是5/10.最晚5/20前....


我......好.......緊............張...................呀..................

大家一定會問我,小小喵生下來會怎麼辦咧..
呵呵...

還沒生已經有朋友說要認養嚕..
可見我家GUCCI & TIFFANY多麼受歡迎呀~

如果小小喵都健康生出來....
視狀況...我會考慮開放認養滴....


對了,推薦一下我們兒子女兒的獸醫院..

讚的啦~醫師人都粉好...超有良心的..不會亂七八糟搞喔!

國泰動物醫院~

02-25795722

台北市松山區105延吉街5 7號



小喵喵五四三

我在忙什麼呀...最近文章粉多..
這樣怎麼發文咧..

心都在我家喵女兒身上..超緊張的啦~
那..生了小小喵之後..我要照顧牠棉呀..
那..........日本還去的了嗎...還是要幫牠們徽保母咧....


謝謝大家的光臨,幫小喵推文一下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