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逛大街~
今天要去訂做全身鏡,剛好在士林所以就去走走~
超期待我的全身鏡啦~
開心啦~
送來後,小喵馬上拍給大家看喔!
順便吃一下士林小吃~

(其實吃小吃是藉口,想要偷買春裝是真的)

不過士林還在全面出清..
天氣熱的咧..人家想要浪漫春裝呀~





第一家是士林廟口旁邊的旁邊~ 

家鄉涼麵   (排很大的啦)

台北市大南路46號   (
飛來發巷子進去,咕咕雞的對面)

我喜歡泰式
涼麵 ,但是大份有點貴 ,要70元(跟一個便當一樣貴)

賈老大最喜歡麻辣涼麵

他們家的臭豆腐也是很多人必點

不過我跟賈老大覺得還好..

話說這家涼
麵,小喵可是從年輕貌美時吃到我人老珠黃呀..

(不是啦,不是啦,是我從少女吃到變人妻啦~)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人家不會形容啦,就是好吃嗎..

說真的,我建議假日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要排很大..粉久..排到會生氣,呵呵呵






第二家王家50年老牌青草茶

剛好吃完涼
麵會渴,會辣....真是有夠剛好的剛好..清涼降火

這是賈老大推薦小喵喝的..

我只能說..當我喝了它..就再也看不上其他的青草茶喔~

老闆堅持不加水跟糖..多麼真材實料呀~

好喝不用多說,讚







第三間是鍾家生煎包..

三間全都在大南路解決

這間店原本在斜對面,是更大顆的,賣25元

那因為原店房東把房子收回去

所以有一陣子小喵都找不到它...當時喵跟賈老大好傷心喔~


還好,它又出現了...而且他變小了..可能因為之前太大女生吃不方便而改良吧.

(小喵又在幻想啦)

價格變成10元...

老闆堅持品質手工製作

有鮮肉包與菜包兩種口味

我是肉食主義者...呵呵呵..

不過老闆堅持用梨山高麗菜做菜包...給他大姆指呦




有空大家去士林記得嚐看看小喵推薦的呦~

好吃的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什麼,什麼,我有沒有敗家...

當然有呀~

怎麼可能沒有...愛買日記小喵會PO的啦...別急呦..

這兩天要分享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請大家準時收看小喵亂亂寫....感恩

                                                                                                                                          不要忘了幫小喵推一下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