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了好久才把N73拍照的圖補上來啦!

1.這是在室內不開閃光燈的圖 (調成自動模式)



2.這是在室內不開閃光燈的圖 (調成螢光模式)



3.這是在室內開閃光燈的圖 (調成自動模式)



結論就是智慧終究來自人性~不管如何智慧型手機還是輸給自己咧~
手機就是手機就算有300百萬畫數,還是無法嬴過數位相機!
還是乖乖的買一台好用的數位相機好啦!
喵喵的相機是 SONY T10粉紅色的啦!



說真的我很愛很愛粉紅色的東西
從鞋子,衣服,包包,到相機,計算機,書桌,窗簾,
只要有粉紅色的東西,我不會選其他的顏色,
所以我有個外號叫粉紅妹~我個人還滿愛這個外號的

不過剛好手機找不到一支我喜歡的粉紅色~
有出粉紅色的卻不是我喜歡的牌子~
我愛的牌子欲都不出粉紅色~

剛好好友小豬拿了N73的粉紅色限量版~
這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喔!照相的畫數高達320萬~
大小也剛好,這支是智慧型手機~
之前過年大伯拿了這支手機時,我還搞不懂什麼是智慧型手機!
用了之後,才發現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智慧喔!

因為這支是後來出的,所以是網路加強版~跟之前出的N73不太一樣~
大伯拿的那支在試用的時候常當機~我在用這兩天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尤其是網際網路的部分,Nokia N73 粉紅亦與 Yahoo! 及 Windows Live 搜尋引擎合作,
提供網路與影像的搜尋服務。諾基亞並整合時下熱門網站,包括入口網站網路家庭、
蕃薯藤、MSN 與聯合新聞網、台灣天氣、無名小站、易遊網等資訊網站。

配件裡面還附了512的記憶卡,對於我這個愛拍照的人來說,還算剛好啦~
之前6280我買1G的記憶卡都用不完咧~(現在6280在偶老公那裡囉)

說說它拍照的功能唄~雖然它有卡爾蔡司光學鏡頭,具備機械快門,支援自動快焦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目前我不太呷意~因為它不用閃燈的話,照出來會很黃,雖然已經調成自動
化,但是沒有數位相機那麼聰明啦~在房間內拍照還是要自己調成黃燈狀況,拍出來才比較OK囉~
等我拍出美美的大頭照,再分享囉~

不過常傳輸檔案的人,一定會用到藍芽的部分,這個部分就要給它拍拍手囉~
收資料超快,不到2秒就收到了,跟6280比,真的快太多了~而且太智慧了,一下子就能
搜索出電腦的藍芽~~真是太神奇囉~

目前用的感覺還不錯,給它打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