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23:52
留言的人實在速太熱烈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留言....
在本篇網誌留言的baby棉...除了這一篇頭香者
喵多提供10份禮物給本篇網誌留言的水水呦~~~
選中的人..喵會留言給妳棉的,所以記得留下無名帳號或是email呦~
--------------------------------------------------------------------------------
鏘鏘鏘鏘......

母親節大拍賣....錯
周年慶大拍賣...錯
那速...跳樓大拍賣....錯,錯,錯,錯...


那....是怎麼樣...哈...
看下企就知道啦~~~


這些美美滴小東西通通不用錢啦.......
要送給常常來逛小喵 BLOG滴大家呦....

不過因為資本有限,所以沒辦法通通都有啦...
SO喵來個留言小遊戲,以示公平啦~
呵呵...這叫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啦~


遊戲規則速....... 快往下看~


    PS. 這項鍊粉美麗吧~~我自己也想要啦




遊戲一 即日起~5.10 
喵會從現在到5/10的每一篇網誌留言選出一位最佳留言者,妳可以寫下對網誌的心得,或是分享更好的彩妝保養品..或是給小喵的話
(這個會讓賈森來選啦.我選會不公平~~哈)

遊戲二 即日起~5.31
從現在到5/31的每一篇網誌網誌留言頭香者~得到禮物一份~(禮物為隨機寄出)


禮物發放每個人限領一次..得過的人...把機會讓給別人喔!


禮物的寄發,頭香者可以主動留言跟喵說寄件資料~
郵資當然由喵自己負責啦~
最佳留言者,喵會依照登入無名帳號,或EMAIL資料通知~再麻煩妳提供資料給喵





粉美麗吧~我自己都好像要喔!
賈森說..呀妳不會自己再去買呀...
BUT...我怕我在去會失心風啦~~~

禮物寄發..會累積到10位幸運兒一起寄發...
(因為郵局說10枚有打折啦)


呵呵...如果妳是第一枚看到的....又沒人留言...恭喜妳啦~
手腳就快點搶頭香吧....


沒搶到頭香的仁....
最佳留言也很不錯呀..
各位冰友,新娘,還有沒有浮上來的格友棉....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